三星YP-K3Z(1GB)点评

综合得分
7.6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歌声的空隙,声音的拖尾混响,K3表现很8错。歌手换气的细节也很淋漓尽致。间奏部分的小提琴没有尖利得刺耳,丰满圆润。
最令人吃惊的是弓和弦之间的磨擦声非常清晰,松香味十足。中间的SOLO部分是小提琴和吉他一起完成的。吉他以一记快速的哑琶音开始,弦在止音状态下的颗粒感非常到位。晕死,K3太NB了,吉他换上了拨片,音头的突出非常明显。而且两把吉他以8度的音程关系错开,和声感十足。
背景的分解吉他依然清晰,一点都没被主音盖过。这个时候一共有4把吉他齐响,加上小提琴在后面吟唱,K3的分离度到非常可怕。结尾,BASS居然来了段SOLO,呵呵。这个时候吉他有个音没有弹实,出现了打品声,K3连这个细节都表现出来了,真汗。K3在这首歌里的表现可圈可点,3频的表现力非常到位,解析力也高得惊人。

最不满意

K3的续航时间则是25小时 电池500毫安,实际K3的使用过程中,我只用不到20小时。

总结

K3的音乐体验

发表于:2008年02月20日 04:45 13赞 评论

最满意

轻薄、耐用、颜色可选。电池续航时间长,我一般可以连续听一天多的时间。音色表现很好。可以看电子书很方便

最不满意

歌词不可以直接复制到MP3里,需要用三星专用软件上传,而且常会上传失败。基本上歌词的功能有=无。其他无

总结

总体来说,来是很好的,如果不考虑到歌词功能的话,毕竟可以拿来看电子书,时间也很长。音色也很好。

发表于:2008年09月02日 09:05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试着听了听,还不错,白噪基本没有,很清晰。由于当时环境嘈杂,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听起来好或者坏了。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K3的触摸屏,蓝色背景光,很漂亮。而且触摸手感,非常好。哥们儿的nano我也用过,同样是触摸式的按键,但是明显K3和nano不一样。K3的触摸键感觉更自然,没有什么钝点,轻碰即可。手感非常的舒服。
结果花了800多银子,就买了K3。拿回家好好感受下吧。

最不满意

学校还方便,可以随时用电脑充电。但要是外出,可麻烦了,不一定哪里都能找到电脑了。哪个旅馆或宾馆可以单配电脑给你?也不知道能不能买到插销式的充电器。这一点我还是比较苦恼的。

总结

总之,买了K3,就好好爱护它吧。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超薄的机身,正好也有利于我随身携带了,不至于随便乱放了。

发表于:2008年02月20日 04:46 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电池依然那么持久,音效多种多样,小巧轻薄。

最不满意

周边容易掉漆,表面怕划。

总结

用K3 2年多了,感觉还好。由于是男生,对于保养不是那么在乎,现在我的K3已经是惨不忍睹了,还好轻薄携带方便,基本不用拿出来显眼。我母亲也有一个,是红色的,现在依然和刚买来一样好看。

发表于:2009年06月17日 01:54 2赞 评论

最满意

用了一年多 质量不错
外观就是时尚,很漂亮
触摸键很招人疼爱

最不满意

有时候会死机
漆面有些不耐划,总是不知不觉就划上了两道

总结

还是很不错的一款音乐随身听,如果你自认是一个很时尚的人,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于:2009年05月31日 02:26 1赞 评论

三星YP-K3Z(1GB)

参考报价:¥499
5条口碑评分评分:7.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