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真爱S8390点评

综合得分
7.4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刚看到她的时候 就被她亮丽的外表迷上了。看一下硬件 要满足初级玩家的家庭需要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另外同方配送的金山正版杀毒软件也解决了不少烦恼。没有要摄像头,其他都齐全。3900元。算是挺实惠的了。机箱很静,开一天也不觉的会很热 证明散热功能很好。玩游戏也很顺手 不过一般不玩网络游戏 就不知道运行大型游戏怎么样了。键盘的快捷键设计很实用。

最不满意

就是配的音响不咋地,50块钱的也不强求多好了。

总结

看到关于这个款式的机子评论很少啊。今年暑假这款机子在我们这里卖的很火的,希望有经验的来这里交流一下啊!

发表于:2008年08月14日 05:21 27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一直都使用的清华同方电脑,6年来,没有发现任何缺陷,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

最不满意

唯一的就是显卡没有XP驱动。本人习惯XP。

总结

很好,给个满分。

发表于:2012年05月29日 06:03 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声音很小,散热性能好

最不满意

不知道怎么地,玩反恐精英QNLINE不超过10分钟就会死机

总结

希望有人能帮我解决一下

发表于:2011年07月22日 09:08 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主板好 机箱也不错 外表还不算死板没多大问题 性能优越 稳定 游戏都可以 硬盘可以实现游戏性能 散热强劲

最不满意

我就得键盘还不错不用火烧没问题 风扇声音有点大 换个300的就行了 鼠标有点问题 就是不怎么灵敏

总结

总体来说 还是很强劲的一款机子 相信清华同方电脑

发表于:2010年11月20日 11:10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主板好

最不满意

好什么好啊,我08年10月份买的4500元。一个月之后一样的品牌一样的配置,只买3600多块钱了,我晕了,用了一个星期不到键盘坏了,数字键没反应,换了,过了两个星期,换的键盘又坏了,一个月之后,鼠标坏了,半年之内,液晶屏幕黑屏打不开,修了280元,两年之后,硬盘出现三个物理坏道,真纠结!今天来看看现在价格是多少,我晕,它停产了

总结

不敢相信清华同方了

发表于:2010年10月05日 10:03 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较便宜,适合普通看电视,玩小游戏

最不满意

打大游戏比如DNF,CF,显卡频率老在1

总结

一般吧,结合用途买

发表于:2013年04月19日 08:15 1条评论

最满意

刚看到她的时候 就被她亮丽的外表迷上了。看一下硬件 要满足初级玩家的家庭需要已经是绰绰有余了。另外同方配送的金山正版杀毒软件也解决了不少烦恼。没有要摄像头,其他都齐全。3499元。算是挺实惠的了。机箱很静,开一天也不觉的会很热 证明散热功能很好。玩游戏也很顺手,不过一般不玩网络游戏,就不知道运行大型游戏怎么样了。键盘的快捷键设计很实用

最不满意

CUP主频有时就变成1.18GHz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结

CPU主频率总是随机而变,不怎么满意

发表于:2011年05月23日 04:20 1赞 2条评论

清华同方真爱S8390

参考报价:¥7699
7条口碑评分评分:7.4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