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7 Plus(RIO-TL00/移动4G)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特色介绍
跑分测试
综合测试

华为G7 Plus(RIO-TL00/移动4G) 综合测试

—— 解析1

       华为G7 Plus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的产品。骁龙616,从名字大家就能判断出它是之前推出的骁龙615的升级版。它内置了四个主频1.7GHz的Cortex A53核心和四个主频1.2GHz的Cortex A53核心,GPU型号为Adreno 405,支持OpenGL ES 3.1及DirectX 11.2等。

抢占中低端4G市场 骁龙212/412/616解析

       它最高支持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50Mbps的最高下行速率和50Mbps的最高上行速率。可拍摄30fps的1080p视频,播放60fps的1080p视频。整体来说,骁龙616相比骁龙615主要在功耗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华为G7 Plus采用的是3000mAh容量的电池,这也是目前主流手机的普遍容量,对于一款搭载1080P屏幕、低功耗骁龙616处理器的手机,加之华为本身就有系统级别的智能省电技术,所以华为G7 Plus在续航上的表现不错,满电使用一天半没有太大问题。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这块电池可以保障其连续播放在线视频8小时,连续上网6小时。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