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S(国际版/双4G)点评

7.6
综合得分
6.2
性价比
9.0
性能
5.9
续航
7.7
外观
7.3
拍照
  • 产品点评(423)
  • 有图
  • 有视频
纪恨

购买信息

价格:5830元

时间:2015-10

地点:云南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加入3Dtouch使用更便捷,像素提升拍照更真实更清晰,很轻薄,手感圆滑很舒服,屏幕色彩温和不刺眼,续航时间还可以吧!

最不满意

更9.1之后指纹有时会失效,游戏发热,软件会出错,信号不是特别好,safari进网页速度很慢,铃声有时很炸,屏幕左边缝隙大,还有就是价格有点贵!

总结

整体用下来还不错啦,相信体验过的人还是会为他买单的,毕竟没什么是完美的,相信后期它回变得更好!

发表于:2015年11月12日 09:11 2014赞 23条评论
ZOL网友44362960

购买信息

价格:6288元

时间:2015-09

地点:四川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指纹解锁快,重量增加后手感更好了,屏幕依旧出色

最不满意

续航不行,信号垃圾,我感觉移动卡和苹果的组合非常蛋疼,一进室内信号就不好,

总结

发售的前两天6plus被偷了,正想换个稍微小点的,忍痛买了个6s,结果电池实在不行,这信号感觉还不如6plus,内存增加感觉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部分技术的创新还是很有吸引力的,9月底买的,感觉没啥性价比,如果价格降下来了那还可以

发表于:2015年11月15日 02:42 1833赞 23条评论
qq765499757

购买信息

价格:6088元

时间:2015-10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系统流畅,外观不错,手感很好,像素不错,3D Touch 技术很给力

最不满意

价格昂贵,性价比低,音质一般,手机信号差,电池续航不给力

总结

手机外观漂亮,系统不用说iOS流畅度是安卓机永远比不了的,iPhone6S的3D Touch非常给力,像素在各旗舰手机中也是棒棒的不输其他品牌什么2千多万的像素。唯一的致命就是iPhone手机价格昂贵,让很多人望而止步。电池续航和手机信号差已经成为苹果多年吐槽点了

发表于:2015年11月10日 04:18 1364赞 22条评论

最满意

系统流畅,外观不错,手感很好,像素不错,3D Touch 技术很给力

最不满意

价格昂贵,性价比低,音质一般,手机信号差,电池续航不给力

总结

手机外观漂亮,系统不用说iOS流畅度是安卓机永远比不了的,iPhone6S的3D Touch非常给力,像素在各旗舰手机中也是棒棒的不输其他品牌什么2千多万的像素。唯一的致命就是iPhone手机价格昂贵,让很多人望而止步。电池续航和手机信号差已经成为苹果多年吐槽点了。如果你追求性价比和实用性的话iPhone6s不建议购买。(3D Touch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即使3D技术很给力,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发表于:2015年10月30日 11:17 475赞 8条评论
默丶_11

购买信息

价格:4888元

时间:2015-10

地点:浙江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4

最满意

苹果的优点系统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IOS流畅 运行起来十分舒服 ,系统也十分的安全。屏幕虽然分辨率不高,但是得益于苹果的retina屏幕 所以看起来也是十分的舒服和清晰的。6S上新增的3D touch功能很黑科技,用起来也很方便,有一定的实用性。6S的摄像头也是值得表扬的地方,拍照很清晰。而且新加入的live photo功能很有趣 配合3D touch很棒的体验。6S的机身材料也得到了升级 不再那么脆弱。

最不满意

6S这次的升级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但是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电池容量不增反减,虽然基于系统的优化,续航并未下降,但是电池容量总归是变小了。6S刚刚发布的时候,芯片门事件也是闹的沸沸扬扬的。还有一点就是苹果的价格依旧有点小贵,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下得去手的。

总结

总归这次苹果的升级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的。配置,像素,相应的都得到了提升,电池也依旧是硬伤。

发表于:2015年11月12日 02:20 460赞 评论
基洛夫空艇铺地图

购买信息

价格:6588元

时间:2015-09

地点:武汉

续航:4拍照:8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iphone的综合能力很强。手感不错,touch id速度很快,新的3d touch ,运行速度挺快的,有了基本的防水,ios一成不变即是优点也是缺点,一成不变的ios就是ios的特色,在其他手机基本全是安卓的时候来个与众不同的系统也是很好的。敢于不拼死硬件做用户体验,虽然不能做到完美但是苹果一直在努力。
ios系统功能方面也没啥好说的

最不满意

现在ios的bug是挺多的简直是BUGphone啊,一成不变的ios让大家难免有些审美疲劳,安卓那边五花八门的很多都很新鲜有个性,但是ios和iphone一直保守不做大变动,让我这个从4直接跳6s的用户来说我没感觉到新手机有太多的惊喜,的确,6s是最有诚意的s升级,6s也确实是唯一的改变就是改了个遍,但是呢,惊喜没那么多了,可能是我接受6s接收的太快了吧。
屏屏幕还是容易花,壳虽然用了7000,硬度上去了,摔一下就有疤痕了

总结

总体综合是满意的

发表于:2015年11月15日 01:27 234赞 2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首先系统我就不多说了,用过的都知道,优化很不错(其实就是无后台运行系统),界面简洁,比较人性化,很适合女生或老年人用。苹果的屏幕和相机还是很不错的,6S把像素提高到1200W(基本确定)还是有不小的提升!现在小道消息说加入了按压传感器,这个还是蛮新颖,玩游戏的福音!具体其他改变还需发布才知道。

最不满意

还是系统,也不多说了,用过的都知道,封闭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比如下铃声,下免费软件,安装第三方插件,从电脑传东西到手机,蓝牙传输等等!电池续航估计和6差不多,完全不够用啊!半天一充的节奏,外观比6还加厚了2毫米,这点和三星旗舰比就没优势了!最让我无语的还是最近爆料的运存还是1G!卧槽,简直是万年1G啊!!!其他缺点还需发布后才知道,不过ios9还是值得期待的,据说之占用1G多内存!

总结

就目前知道的消息,6S相比6在硬件上主要提升了摄像头,加入了按压传感器(目前还不确定),所以相比6没有质的提升,具体使用应该和6差距不大!毕竟苹果更新换代跟其他品牌不一样,并不是为了提升硬件,而是为了发布新机和其他品牌对抗,同时保证市场销售价格和自身利润!这点其实苹果做的很不厚道!我不用苹果也有这点原因。当然这个还是看你怎么想,毕竟苹果现目前还算是装B神器。我是卖手机的,坦白说我从不用苹果,当然也不用国产,我现在只用三星。问我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你为了最高设计和最好的体验。开放式的系统配上最高端的工艺设计,我觉得它才真正适合一个玩手机的人使用!所以,每两年换机都是自己三星媳妇苹果。我先声明我是穷人,但玩机是我的爱好。

发表于:2015年08月24日 02:26 1734赞 121条评论
qq_p94291yblz23644

购买信息

价格:6088元

时间:2015-10

地点:江苏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10

最满意

处理器性能很快,手感好,拍照不错,系统不错,还可以录制4k视频

最不满意

续航比较短,充电时间长了点,屏占比比较低,摄像头凸出这点让人受不了

总结

还算不错

发表于:2015年11月15日 09:42 654赞 3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加入3D touch是一大创新,增强了使用便捷和附加方式 这个亮点还是值得赞扬的;还有前面板屏幕内增强显像管亮度调节技术 能让屏幕当做闪光灯使用真的很赞;一些配置升级让iphone使用更加流畅。

最不满意

iOS9优化的不是很好 有很多系统方面的功能无法使用,例如iCloud备份等;还有一点就是续航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这点很失望

总结

对于iphone6s的综合性方面创新能力一般,升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综合评分7.5分(10分满)

发表于:2015年11月13日 09:30 87赞 评论
sina_4dy2952x74

购买信息

时间:2015-9

地点:广东 广州

续航:4拍照:4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拍照颜色还原好,系统环境好

最不满意

这次本来挺期待6s拍照的,可以这次像素是提升了,但是相比其他的来说像素低了,像素点也比以前的变小了,导致每个像素点进光率变少,细节也被note5爆了,最重要的是夜间拍照实在受不了,噪点太多了,比ip6还差,真不懂苹果怎么想的,而且续航本来就很短,这次更加是缩水了电池,才1715毫安,买回来还有缝隙可以插进一张纸了,想拿去换售后说不是质量问题不给换,郁闷

总结

比较失望,希望iPhone7更给我们惊喜,只能期待7了

发表于:2015年10月10日 04:43 1052赞 7条评论

续航:4拍照:4性能:8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一如既往,系统,软件,优化好

最不满意

相机像素低,细节跟其他旗舰来说实在不行,尤其是晚上,电池续航能力不好,这次品控做的不咋地,屏幕边缘还有漏光

总结

改变太少,还是去年的样子只是在背面加个字母S,屏幕边缘漏光不能忍

发表于:2015年10月14日 03:43 536赞 4条评论

续航:4拍照:8性能:8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一般的,优点是拍照的色彩不错,系统流畅,内存1G升到了两G,CPU换了三星代工14纳米和台积电的16纳米两个版本,增加按压力度反馈快捷菜单

最不满意

电池缩水了,平时用6都一天两充,这次有点够呛,要是也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就好了,分辨率还是720的,储存16G起步对于其他32G起步的来说太少了,而且苹果应用还比安卓大的情况下,而且高像素伴随着更大的视频和相片,16G吃得紧。说好的蓝宝石屏又落空了,也不知有没有用上大猩猩四代屏,当然光学防抖还是只有s6p才有

总结

总体来说提升比较少,目测下一代更新得应该更大点

发表于:2015年09月11日 05:42 407赞 3条评论
uyh0h4m6

购买信息

价格:6088元

时间:2015-12

地点:上海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系统强大不卡机,指纹解锁超级快,3d touch很满意,拍照像素高取景快

最不满意

小贵

总结

我是三星s3换的6s,基本是一个质的飞跃了,实体店买的没什么优惠稍微有点贵,不过值这个价钱的。不得不说苹果真的很强大,后台处理的很好,没有卡过机,各种顺畅,新加的3d touch吧,说来用处不太大,不过有了又是蛮好用的。像素可以,拍出来效果不错。总之支持这一款苹果。补充,如果不是只用来打电话的最好入手64GB的,苹果系统很大,16GB应该不够,当然只用基础功能的除外。希望我写的可以给各位果粉提供参考。

发表于:2016年01月04日 10:50 220赞 7条评论
nb3gksg9

购买信息

价格:5200元

时间:2015-01

地点:上海

续航:4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系统没得说、外观没得说。像素一般、速度快了。

最不满意

有时候、网速不好的时候手机竟然卡的要命、让我太失望了、这可是你苹果里最好的手机了、居然还卡、我也是醉了、电池哪个不带劲啊、一会就没电、玩语音大厅:太几吧操蛋了、真心对不起我5200大洋,开始买了一部6才用半月就被偷了、真他妈逼够倒霉的、还没体验够呐!一生气又买了一部6S、没想到居然这个样子……我最讨厌卡的手机了:哪个3D什么的功能基本用不到。开始看广告吹捧的那么好、我看也就一般。

总结

总体表现还是很有体验价值的。不追求那点速度就买苹果6、苹果6性价比高一些、续航能力要比6S好一些。望采纳。

发表于:2016年02月19日 04:59 210赞 评论
qq_gs286g124o4m

购买信息

价格:57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南京

续航:6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之前用的NOTE4实在是受够了每天都有的内存不足的提示是,相册打不开,微信闪退,加了内存卡还是没有用,用了半年对三星彻底失望,还不如过去的老4s,于是换了6s,反应速度快,界面整洁。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整体提高不大。电池容量不大,待机时间短。没有双卡双待,这技术应该很成熟了吧,几百块的手机都可以了。个人认为如果苹果手机能比现在便宜1000,再出个双卡版本,三星就成为历史了

总结

适合我这个懒人用的手机,就是性价比不高

发表于:2015年10月07日 10:42 206赞 4条评论

续航:4拍照:8性能:4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像素好点

最不满意

1500的成本卖5000多,很坑,还不如买国产的,现在国产手机也有很多不错的,物美价廉,花再多钱也是一年就换,还不如买个中等的,想换就换。

总结

支持国产,抵制外货。

发表于:2015年09月21日 11:58 197赞 8条评论
lsy66891683

购买信息

价格:4200元

时间:2015-9

地点:四川 成都

续航:4拍照:8性能:8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操作流畅,拍照清晰,屏幕分辨率高!跑分13万。

最不满意

圆润的外观不仅丑拿在手上而且太滑。摄像头突出。2.5D屏幕易碎膜难贴。3D压力感应没什么用,还增加重量和耗电。拍照卡顿,打卡相机卡顿4-5秒才能恢复(不管美版还是国行,到9.3.1都还没有修复)。电池不耐用。

总结

除1200w像素外没有什么优点!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8:54 7赞 9条评论

续航:6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系统流畅,外观不错,手感很好,像素不错,3D Touch 技术很给力

最不满意

价格昂贵,性价比低,音质一般,手机信号差,电池续航不给力

总结

苹果手机的质量没的说,很喜欢它的系统,我的iphone 6S就是朋友推荐在( 柯琳洋 数码 )这网买的 只要4000 很不错!之前用的苹果5,刚上市就买了,一直用到现在,记得当时三星S4也是和苹果5同时上市的,我想问问现在还有谁用三星S4的?有的话拿来和我的5比下速度。苹果系统就是这个好用几年都不会卡!三星输就输在系统上!不过论外形的话还是三星漂亮!

发表于:2015年11月13日 08:36 1赞 2条评论
1988kimi

购买信息

价格:4887元

时间:2016-6

地点:山东 莱芜

续航:4拍照:6性能:6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音质不错、比较喜欢!

最不满意

电池不行、拍照还不如苹果5、充电慢!

总结

这价格有点坑!还不如买oppo r9呢、

发表于:2016年09月13日 06:46 4赞 4条评论
ZOL深圳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5200元

时间:2015-09

地点:湖北 武汉

续航:2拍照:4性能:8外观:8性价比:2

最满意

机身美观 视频效果好

最不满意

系统内容过于多 价格过去贵 在中国和美国差价太不合理

总结

我还是建议支持国产 中国人1个半月的工资 就为一部手机 我觉得不值

发表于:2015年09月28日 03:42 15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