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 11 3000系列 蓝色(Ins 11BD-1308T)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原来用的 灵越17 5000 屏幕碎了,想着暂时买个电脑做作业买了这个。但是电脑运行的时候总是有杂音,昨天用它玩了一下LOL结果地图特效有“_”这样的白色_闪来闪去...除了能变成PAD也没啥了...这个电脑已经打算退了..

发表于:2015年12月06日 11:35 6赞 评论

卖了两台坏两台,放仓库没人用,今天拿出来自个用了,那个屏框回起来只怕快有屏大了,速度还可以,质感不行,和各种AIR产器还是有差别,便宜。

发表于:2017年03月20日 07:20 21赞 评论

送货快,就是和裸机,挺好的,比戴尔官网便宜,自己升级win10,没用过这款软件系统,感觉不错,这个机子的性价比还可以吧,英特尔酷睿i3,核显HD520,这个配置要大型游戏都没问题,战锤4000~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下载中先用用再继续追评吧!希望这款电脑经得起考验

发表于:2016年08月19日 09:56 27赞 评论

买来主要用于办公炒股,玩了几天觉得还不错,散热好静音,就是屏幕边框比较大,如果机身尺寸能再小一点更便于携带就好了,给好评

发表于:2016年09月20日 03:46 1赞 评论

用了一个多星期,感觉还不错
办公学习基本没问题,开多个软件同时运行有时会卡顿,但影响不大,360度旋转和触屏功能算是个亮点,操作起来很方便,外观也不错,只不过作为平板的话偏重。
建议商家多推出一些实惠套餐或者赠品吧,要么内胆包,鼠标,保护膜什么的还要另外买。

发表于:2016年08月19日 09:56 评论

收到本本,物流很快,开关机速度,大小适合我,小巧轻便,主要用来办公处理文档,足够

发表于:2016年08月19日 09:22 评论

外观很好,大方美观,主要在小巧方便外出开会携带。
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不少。
还没用,看看使用后的情况再评价。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5:47 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