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502MA2940(4GB/500GB)点评

9.3
综合得分
6
性价比
10
续航
8
屏幕
10
散热
10
外观
6
速度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续航:8速度:2屏幕:4散热:8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还可以和发热控制的不错

最不满意

配置渣渣,更新后卡的不行,隔段时间要重装系统,徒有其表,买了就是上当受骗。

发表于:2017年10月01日 11:04 35赞 评论

第一次网上买电脑,有些担心。物流很快,送货到家,验证无误很开心。收到货货后很满意。win10系统第一次接触十分陌生,在卖家服务耐心指导下两天就适应了,开机速度几秒,今本操作和win7差别不大,符合我的工作要求。看视频基本没有缓存很流畅。电脑散热很好。卖家服务一流,有问必答,态度好。好商品还要好服务,华硕做到了,此次网购很满意。送的鼠标、鼠标垫、包包很实用。5分。

发表于:2017年04月13日 08:51 26赞 评论

物流挺快的两天,笔记本还不错,配置够用,外观还行,当作商务笔记本还不不错的,斯斯文文的,本人用来作设计,应该还吃得消,毕竟加大了内存到8G,还有128G的固态。总得来说,是一次满意的交易

发表于:2017年06月30日 05:55 10赞 1条评论

非常不错,开机很快,第一次在网上买电脑,很满意!回去得多多推荐朋友来这,这机子手感也挺不错的,屏幕也很清楚。

发表于:2017年04月13日 08:51 2赞 评论

新电脑很快,开机六七秒!外观挺漂亮的,配置也还行。就是普通usb接口只有两个,这价位可以了,暂时没问题,用用再说!

发表于:2017年03月22日 09:06 1赞 评论

电脑不错喔,卖家服务很好,暂时没有出现之前评论说的卡机情况,不过原来没有想象中的薄,只能说华硕的宣传照照的太好了

发表于:2017年03月22日 09:06 1赞 评论

开机速度快,用了好几天没发现什么问题,用来办公学习的所以游戏状态怎样不太清楚,应该也很好。很满意这次购物,感觉还算值,卖家客服态度也很好,加装过所以收到货慢了一点,总之很满意。如有需要会再来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22日 09:06 评论

华硕E502MA2940(4GB/500GB)

参考报价:¥2399
7条口碑评分评分:9.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