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X(基础版/双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3.6
  • 性价比 2
  • 性能配置 2
  • 电池续航 4
  • 外观手感 6
  • 拍照效果 4
  • 屏幕效果 4

奉劝各位想入手的同志,谨慎。!

最满意

外观不错,手感还行;适合女士使用。

最不满意

1、 系统不稳定:入手第一天,开优酷看视频点开的时候卡顿5秒;后在网上面下了个接近1G的系统,重装系统后才运行正常,重装简直太坑。
2、 屏幕易碎:买到后第8天老婆手机掉地上,手机屏直接碎了,直接碎了,直接碎了!简直就是坑,不但屏碎了而且连带部份功能好像连接手机屏上,接挂电话都有点卡顿;而且上网看到什么屏幕碎了直接换了个新的都是扯淡,那都是水军发的,我老婆打电话过去咨询,光换个屏幕700左右。
3、水军严重:买第三天的时候上百度贴吧水了一帖,说明一下该手机刚入手的时候的系统问题,等过了3天准备上论坛补充屏幕碎了,结果发现帖子居然被和谐了,~不能容纳不同的声音?
4、卡顿:因为老婆用,所以这手机我也没怎么使用就没怎么关注,就跟老婆手机里面下了一个开心消消乐,玩开心消消乐都有点卡顿,为了不影响心情所以也没跟老婆提这个事情。

总结

总之,一加手机在我认为目前,起码目前,就是一个坑,水军严重,以后再也不会使用一加手机了,而且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清楚一加的真实情况会在网上面把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不遗余力的宣传。

26条评论 462赞 发表于:201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