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乐玩2(电信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6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性价比高,设计师的安排不合理

最满意

1.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2.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光圈f/2.0,广角85°,拍照功能不错;
3.真八核核心;
4.CPU频率是1.5GHz(大四核)1.2GHz(小四核);
5.红外遥控;
6.On-Cell全贴合技术;
7.后置指纹识别。
这些配置代表了这款手机应该算是同价位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大屏幕的手机。

最不满意

我很想买这款手机,冲着它的定位是乐玩来的,快乐的玩手机。但经过我仔细观察,觉得这款手机有几处不尽人意的细节处理的不是很好。
1.这个乐玩的定位不仅仅包括优质的拍照性能这么简单吧,应该包括上个微信啦,流畅的浏览网页啦,听音乐的质量啦,看视频的质量啦,玩游戏啦之类的,我觉得它玩游戏的性能不会很好,虽然是真八核,但内存和缓存的容量小了,电池容量小了,不知有没有扩展卡可以放,如果有,还是可以的,但如果没有,玩起游戏来,有可能不多久就会卡屏甚至死机;
2.因为它的真八核核心的负担,我觉得这款手机的散热应该不是很好,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应该用用就会发热。
3.网页也不会浏览时间太长;
4.这款手机听音乐的音质效果应该也是很一般,不知道失真度是多少。

总结

整体来讲,它的性价比高,设计理念有前瞻性,拍照方面应该不错,但细节方面的处理上不是很好,致使这款手机在其它方面不是很理想,甚至是一款让人凭添许多烦恼的手机。

1条评论 10赞 发表于: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