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FE 24-70mm f/2.8 GM(SEL2470GM)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4.0
  • 性价比 4
  • 功能特点 4
  • 产品做工 4
  • 外观设计 4

售后服务绣花枕头

最满意

索尼24-70蔡司镜头成像很好。

最不满意

镜头价格比较昂贵,有时对焦速度慢,达不到最佳清晰度,要用手动调焦。

总结

售后服务问题,7800买的索尼变焦镜头,用后发现镜头转动间隙忽大忽小,第5天(2015年12月28日)出现间隙漏光送索尼维修站,从维修站发来照片看出,承受前后镜头重量的套筒尽然是薄薄的塑料件,抗拉强度不如镜头罩,送修前镜头可以对焦,现在线路板给弄断了,质量问题应该三包,维修站要收4700多元维修费,崭新的镜头,没有一点划伤和掉漆,镜头玻璃完好无损为什么要收费,索尼维修人员说这是维修规定,经多次交涉维修人员答应5月份镜头玻璃等没有环的部分不收费,哪知刚进猴年索尼人员就说5月份不行,看来索尼的售后服务要等到猴年马月。

9条评论 346赞 发表于:201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