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Sound Blaster X-Fi Elite Pro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已经用了五年多了,很不错的。接口齐全,音效多,音乐创作模式,想让它在哪个声道响都可以,还有多种效果,挺好玩。娱乐模式听歌,音质很好。遥控器挺实用,比无线鼠标操作舒服,坐沙发上用它控制电脑,播放歌曲,视频,多媒体。
缺点,也就是比较贵点儿,咱买个声卡,顶人家个电脑。真正的好货不便宜。

发表于:2015年01月09日 05:43 1赞 评论

最满意

功能齐全,音质完美,解析度高,x-fi中的极品。

最不满意

EP主卡有个屏障盒就好了!

总结

我自己重新打磨的,所以以我自己喜好,我个人觉得音质再次提高,EP还有提升的空间,当让这要自己动手啦^_^ 另外回SoporAeternus(我点回复不了直接说):不懂就乱评价!!!这卡是X-FI中的旗舰!你拿超级玛丽魂斗罗音质来比,还好意思拿来说!这张声卡是听无损,听HiFi的! 我用过SB0060,SB0410,SB0610,但EP足以秒杀他们! 无论游戏定位,电影相当给力!

发表于:2011年04月09日 12:21 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和声场定位秒杀我所试过的一切声卡,后面那灯用侧透看着蛮漂亮的额!

最不满意

估计是没有电磁屏蔽罩的关系吧,声音听上去总觉得不对劲

总结

不得不提的是创新的软件,那Crystalizer简直是……这是唯一拥有这种技术的公司了吧?你用了就知道,思密达的效果啊

发表于:2011年04月02日 09:03 7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