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 2016(20FBA00XCD)

ThinkPad X1 Carbon 2016(20FBA00XCD) 键盘

—— 解析1

        在键盘面,新ThinkPad X1 Carbon采用典型的巧克力键盘设计,虽然产品厚度大幅减小,但感受并未有倒退,通过实际的敲击体验,这块键盘的手感还是非常舒适的,好弹性是ThinkPad键盘的特点,稍微增大的接触面积令手指贴合程度控制的十分到位。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ThinkPad X1 Carbon 键盘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小红点与新款指纹识别

        小红帽的身影依旧出现在X1 Carbon键盘中心位置,算是延续经典。该设计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在某些情况下要比触摸板更加好用。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生产力代表 新ThinkPad X1 Carbon评测

二级背光可调键盘

        这款键盘的综合背光效果也是不错的,采用二级可调背光,在电能节约和使用效果之间获得了良好的平衡,有利于发挥Think的商务实力。

猜你喜欢

刷新

超极本品牌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