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00X3L-K03

三星900X3L-K03 键盘

—— 解析1

   键盘右上方为细长的电源按键,左上方分别为电源指示灯和光线感应器。该机键盘为孤岛式,按键间距离适中,单个键帽面积较大,不易发生误触;表面有类肤质图层,手感非常细腻;按键轻柔,键程适中,反馈跟手,打字过程干净利落,非常舒服。该键盘为背光键盘,通过Fn+F9即可打开,亮度分为三档,也能通过光线感应器自动调节。背光颜色为幽幽绿色,夜晚使用时非常方便耐看。

轻得不像实力派 三星Notebook 9评测
背光键盘

轻得不像实力派 三星Notebook 9评测
电源指示灯、光线感应器、电源键

  触摸板采用宽大的一体设计,表面有类肤质图层,手感干爽细滑,左右按键轻柔舒适,按键声音清脆;软件方面还为其提供了多种手势操作,包括双指、三指、缩放等常用操作,其中以按下&转至手势最有新意,该功能类似于手机上的悬浮球,轻按触摸板即可弹出二级操作,包括home、前进、end、返回四个功能,向相应方向滑动即可进行相应操作,非常方便,目前仅可在IE、Edge、资源管理器中使用。

轻得不像实力派 三星Notebook 9评测
触摸板特写

超极本品牌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