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1D X Mark II套机(400mm II IS)点评

9.1
综合得分
8.3
性价比
10
操作
9.1
电池
10
屏幕
10
成像
10
做工
  • 产品点评(98)
  • 有图
  • 有视频
北原

购买信息

时间:2016-06

地点:陕西 西安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我过去用EOS-1D X 数年,现在又用了EOS-1D X Mark II一段时间,几乎没有适应时间就上手了。变化大的是对焦,迅速,同样的镜头更宁静更准确。特别是伺服对焦,使拍摄运动物体更轻松更清晰。快门声音小了些轻了些。测光也强了不少,宽容度提高了,明暗部细节保留更好。高感有了不少提高,我试验了12800拍摄,还看得过去。实时拍摄按钮有了变化,更方便。电子水平仪常开,比1DX每拍必设好得多。遥控插口改在右边,更顺一些,且插头向后了,不再别扭。用CFast卡,连拍轻松。其它优点待说。

最不满意

还是重,加长一点的镜头,一般在六斤以上。

总结

使用EOS-1D X Mark II让人愉快,不仅是专业相机,也是业余玩家的所爱。

发表于:2016年06月13日 10:56 453赞 50条评论
qq_1848zd443u62a2r

购买信息

价格:36200元

时间:2016-08

地点:江苏 常州

做工:10成像:8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操控好,颜值高,非常喜欢

最不满意

AV TV照片感觉暗处欠曝光,相机出现的未知的毛病

总结

3.62万买的,不知道什么情况,照片中间出现两个大圈圈,(见后两张)请大神告诉我怎么回事

发表于:2016年08月08日 08:49 268赞 10条评论
赵兄粮票

购买信息

价格:37800元

时间:2016-6

地点:山西 长治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6操作:10性价比:6

最满意

对焦 连拍速度是没问题 抓拍成功率高

最不满意

这个机器有问题 我才买的机器第二天拍东西图片就有黑点 点是少到多回店清理过两天拍了还有 换了新机器 试试没有 第二天拍就出来了 光圈11拍天空还是黑点 一个地区有个摄友也出现了这个情况 请问各位摄友用这个机器光圈11拍天空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

发表于:2016年07月11日 06:59 1赞 5条评论
coldsteam

购买信息

价格:38500元

时间:2016-05

地点:广东 深圳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对焦功能强大,哪怕是在实时取景模式下依旧迅速,并且人脸识别功能很高效,也可手动选取物体相机会自动跟焦。连拍自然不用说。高感3200以下都能放心出到高品质照片。

最不满意

沉,一场婚礼下来对体力的负担较大。cfast卡较贵。

总结

如果你没有1dx切资金充足那你真的很值得升级到mark2.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价格相对d5还便宜点儿。还有佳能貌似在涨价,看中了的话就早点下手。

发表于:2016年05月04日 04:49 79赞 10条评论
相约蓝天

购买信息

价格:42800元

时间:2016-05

地点:北京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8操作:8性价比:4

最满意

1DX相机上的优势,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高感是一个亮点!

最不满意

价格还是较贵,另外电池的兼容,不是很好!

总结

整体说,作为一款高速高性能的相机,基本满足了您的摄影需求。无论是体育还是拍鸟,都是当今佳能系列单反相机里面的翘楚!

发表于:2016年05月22日 03:45 75赞 1条评论
凡尘光影

购买信息

价格:39000元

时间:2016-06

地点:江苏 无锡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6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全新的佳能EOS-1DX Mark II拥有了更为成熟的机身设计,更换了全新的2000万像素级CMOS传感器,新传感器不仅让相机的原生感光度提升,此外还具备了4K视频的录制能力,佳能第一款应用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的全画幅单反相机,进一步提升了61点AF对焦系统,这样一方面扩展了对焦的覆盖面积,另一方面加强了弱光下的AF对焦性能。而速度方面,佳能EOS-1DX II则再一次刷新了135数码单反的连拍速度记录,连续追焦时新相机可以达到14张/秒的连拍速度。本人使用下来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值得点赞:1、手感再加强:触控屏幕很实用(只能在实时模式下使用触控屏) 机身上手指手掌可触及之处基本都有皮革蒙皮的覆盖,这带来了更好的握持牢固性,触控屏为实时模式拍摄提供了更便携的操作;2、新机的61点对焦系统有改善,覆盖区域更广,拍摄时构图更为方便,实时取景对焦更实用;3、高感更加实在,在实际拍摄中ISO12800完全可用,暗部有轻微的噪点,但是不是以往的彩色噪点而是黑白噪点;4、宽容度绝对是这款相机表现的一大惊喜:这款新机在欠曝下展现出了优异的宽容度表现,欠曝到-4EV时RAW格式提亮后照片细节仍然非常丰富,而-5EV也是绝对可用,只是颗粒感较强,过曝可用范围以+2EV为上限,在+3EV时会出现高光部分色彩丢失的问题; 5、色彩还原优秀,细节表现佳,新机有着良好的色彩还原,同时也保持了佳能自己的色彩特色;6、白平衡准确,增添了氛围优先的自动白平衡,为拍摄者提供了更为实用的功能。

最不满意

EOS-1DX Mark II电池续航能力是佳能旗舰的短板,2700mAh锂电池的电池续航只有1200张,同样尼康旗舰D5的续航是3700张,只有尼康的三分之一。CFast卡价格较贵,增加了后续开资。

总结

作为旗舰单反,佳能EOS-1DX Mark II保持着旗舰机一贯的良好稳定性以及可靠的高速表现。这款EOS-1DX Mark II所使用的新202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可谓是现阶段我们见到的画质最为优异的一款佳能系传感器,相机在画质、分辨率以及高感控噪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优异的画质表现与良好的机身机械性能表现,使得这款全新的佳能旗舰显得颇具吸引力,对于追求画质和机身性能的用户,这款新机无疑是个绝佳选择。

发表于:2016年06月12日 10:13 58赞 11条评论
qq_174j6414m654

购买信息

价格:29000元

时间:2014-10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功能齐全便捷,各方面都很强大。

最不满意

真是太重了,像素不是很高。没有WIFE功能。

总结

性价比最佳,适合发烧友。

发表于:2016年02月11日 11:20 49赞 2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4

最满意

跟以往相比增加了4K(4096×2160标准)视频提高了连拍速度,最重要的是f8的光圈下所有对焦点都可用,使用了在70D上的双核素技术使得在实时取景下的对焦精准,屏幕可触摸使双核素更好发挥,使在拍摄视频时对焦更方便。

最不满意

升级幅度不大价格太高,太烧卡。

发表于:2016年02月25日 05:47 23赞 评论

做工:6成像:4屏幕:6电池:4操作:6性价比:6

最满意

操控较好,适用一般摄影爱好者。

最不满意

像素太低,6000万像素才能吸引人。

总结

没有购买欲望,与5D基本一样。

发表于:2016年05月04日 03:58 20赞 9条评论
gnwjh

购买信息

价格:42000元

时间:2016-05

地点:江苏 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对焦快,搞作方便,画质好

最不满意

目前还未发现有什么缺点,是台好机器。

总结

这款佳能非常好,性价比高,画质,对焦非常好。尼康的就是有名无实,高感只图名,太高了也用不作。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08:48 10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价格……………………!

最不满意

价格便宜!!!!!!!!!!!!!!!!!!!!

发表于:2019年01月25日 08:32 3赞 评论

1DX MARK II使用初感
机器到手第一感觉就是大、沉,以前一直使用5D系列,垂延1D系列已好久了但1DX的1800万像素让人止步,大马三又显老态,等到现在1DX2终于上市于是出手。由于初次接触1D系列所以只能有肤浅地初步感受:1、使用P模式试拍色彩反映真实。2、对焦速度和存储速度很快。3、功能设置较5D系列更多更细。4、成像沉稳。感觉:⒈操作系统与5系以下的产品截然不同不仔细阅读说明书无法上手。⒉沉、大单手手持拍摄非常吃力。⒊初步感觉高感或依然是短板,ISO用到8000直观就有明显的糙点了,不知20万、50万的ISO该如何使用。当然只是初次接触1DX markII的肤浅感受,还望指教

发表于:2016年05月03日 02:14 67赞 1条评论

看了二代的信息恩是兴奋,严重期待,只要价格合理那是必须入手

发表于:2015年12月14日 04:42 12赞 评论

严重期待着,不知道啥时能出来,价格合理就入!

发表于:2014年10月25日 07:11 8赞 9条评论

性价比奇高,虽然生产时间偏长,但是不影响使用。佳能顶级相机,几乎没有瑕疵。尤其图像比我以往使用所有相机拍摄的都要清楚。只是功能太多,正在熟悉。唯一问题在于照片上有黑斑,使用相机清洗装置无法去除,准备去修理店。

发表于:2022年05月19日 06:45 评论

相机今早收到了,没有开过封的,电池没电充了电试了一下,很 好,由于是专业机还要慢慢研究怎样使用。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01:43 评论

镜头刚刚拿到,首先应该为京东的配货速度点赞。刚刚试拍了几张,有跑焦情况,这个可以理解。大光圈还算给力,多余的话要等用一段时间才可以评价。

发表于:2017年07月24日 02:25 8赞 评论

6日订购,7日收货,包装可靠,四码合一,真品无误;8日试机,还行吧。腾龙这款中长焦变焦镜头,虽比正厂佳能镜头略逊些,但性价比高,自用完全可以。试镜一下,还不错,使用熟练后,效果还可进一步提高。

发表于:2017年07月24日 02:24 6赞 评论

第一次用佳能,所以好多地方不懂,过了两个礼拜才发现充满电后机身显示电量只有百分之92 或者93,什么鬼?!

发表于:2018年11月16日 02:53 3赞 评论

优点:
锐;广;抗眩光;vc给力。半幅上标变,全幅上超广,2.8星空利器。
缺点:
粗;大;重;假内变;大灯泡。滤镜架死贵。
最后,纠结15-30和16-35/4的,毫无必要。2.8能做的4永远不行。除非无滤镜不风景的风光党,直接17-40不纠结。

发表于:2017年07月24日 02:25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