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7英寸iPad Pro(32GB/WiFi版)

整体外观
整体
屏幕介绍
屏幕效果
摄像头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
处理器测试
续航测试

苹果9.7英寸iPad Pro(32GB/WiFi版) 摄像头

—— 解析1

 ●iPhone6s级别的摄像头

        新版iPad Pro在外观上最突出的变化就是摄像头的突起,当时iPhone6推出时突起的摄像头引来吐槽一片,而在iPad上,突起的摄像头似乎并没有引发太多的关注。可能大家已经对iPhone6和iPhone6s上突起的摄像头习以为常,但是成像质量的提升才是实实在在的,至于突起,一个保护套瞬间将其抹平。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9.7英寸iPad Pro评测(未完成)
摄像头升级后凸出机身

        还是来说说提升,新版iPad Pro摄像头从之前的800万+120万像素的iSight+FaceTime HD前后组合华丽升级为1200万+500万像素,这一规格已经与iPhone6s相当,要知道iPhone6s的拍照实力可是相当了得,一项被视为iPad短板的摄像头如今已经可以傲视其他Pad的又一项功能。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9.7英寸iPad Pro评测(未完成)
1200万iSight摄像头样张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9.7英寸iPad Pro评测(未完成)
室内拍摄色彩还原比较优秀

        120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支持4K视频的拍摄,此外还可以拍摄240fps的慢动作视频,当然升级还不止于此,True Tone 闪光灯的加入也让9.7英寸版iPad Pro成为历史上首款加入该功能的iPad产品,至于这一功能对于成像质量有何帮助,看看自iPhone5S之后越来越棒的拍照质量,尽管软件算法和镜头升级功不可没,但不要忘了可以根据环境光线和颜色来自动调节出1000多种不同组合的True Tone 闪光灯,出色的补光也成就了高质量的图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9.7英寸iPad Pro评测(未完成)
iPad第一次搭载True Tone闪光灯

        FaceTime HD摄像头此次也获重大升级,500万像素让影像更加锐利鲜明,无论是视频通话还是自拍都能获得更加出色的效果展现。利用平板视频通话可要比手机视野宽阔的多,摄像头的升级将会使FaceTime HD的应用场景和频次提升不少。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