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300D(单机)点评

9.2
综合得分
9.8
性价比
9.3
操作
9.8
电池
8.8
屏幕
8.6
成像
8.1
做工
  • 产品点评(33)
  • 有图
  • 有视频
ZOL廊坊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3000元

时间:2017-04

地点:河北 廊坊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10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帅气(我选的是银色款),做工还说的过去,手感凑合,(刚入手第一天出去拍不小心镜头掉地上摔了,捡起来吹了吹安上啥事儿没有,这点给我留下了好印象)电池很耐操,连续撸了2个多小时,一个电都没掉。

最不满意

配置低。毕竟是个微单,再稍微深入一点就跟不上节奏了。

总结

总体来说这个性价比还是说得过去的,基本满意,也够日常使用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11日 05:01 160赞 6条评论
ZOL南昌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599元

时间:2016-04

地点:江西 南昌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10操作:6性价比:6

最满意

不错哦,属于家庭还不错的

最不满意

恩,我刚买的,有的技巧有些不懂

总结

还是不错的,我是 第一次用单反相机

发表于:2016年04月25日 03:34 4赞 2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测光对焦真的非常准非常快,我家苏牧飞奔时用连拍模式,10张里面差不多只有2张虚焦,其他对焦都非常准,测光基本都准确,没有过曝或者欠曝,当然因为有许多对焦点是反差对焦,如果苏牧能和周围颜色差别更大的话,相信对焦效果会更好。高感也非常不错,夜晚路灯条件下,用ISO 51200光圈开到f2.8手持连拍苏牧奔跑,依然能和白天效果一样,这真的非常黑科技了!视频方面4k拍摄也不错,1080p超采也没有传说的那么差,还有一直被吐槽的果冻,我也没怎么看到,可能因为没有移动拍摄吧。

最不满意

视频只有8位4:2:0这确实要被吐槽很久,跟gh4相比还真的可能比不过人家,不过再怎么说我们有4k,底比松下机子大。另外由于机身小,按键没那么多,操控可能稍微要比单反麻烦一些。

发表于:2017年02月25日 12:47 53赞 2条评论

做工:4成像:6屏幕:6电池:6操作:8性价比:6

最满意

质量轻,方便携带

最不满意

容易进灰,刚入两个月取景器上都是灰尘黑点。

总结

不错的入门高性价比机子

发表于:2016年05月15日 08:40 6赞 评论
摸金校尉_41

购买信息

价格:2799元

地点:北京

电池:8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实用价格亲民

最不满意

不是触摸屏、翻转屏、系统级别不高

总结

性价比高,家用足够,手持握感好成像效果一般

发表于:2016年07月04日 03:29 21赞 评论

做工:4成像:6屏幕:8电池:6操作:4性价比:6

最满意

操纵简单,成像一般,轻巧。

最不满意

简化过头,目前价格偏高。

总结

没用过1300d,1200d目前有一部。从数据看,哥俩差不多。有点定位不清,比100d稍大。佳能4位数定位家用旅游相机,应以小巧与时尚作为卖点,反让100d抢了风头,有点不伦不类。晒张1200d照片。

发表于:2016年03月16日 05:41 101赞 1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轻便至少挂在脖子上没那么累

最不满意

还没发现

发表于:2019年08月01日 07:48 3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轻巧便捷挂在脖子没那么累

最不满意

对焦速度慢了点要颜色差异大的地方才能把速度提前来

发表于:2019年08月01日 09:21 384赞 评论

加了个WiFi,没多大实用价值。
升级的处理器对用户体验价值应该也形同虚设。
很多网友吐槽祖传的传感器,这个我到觉得无所谓,便宜是需要有取舍的。
1200D目前的价位的确实惠,如果佳能肯把中间的对焦点升级成F2.8的双十字对焦,就是把其他8个都取消了只留一个对焦点,其他硬件一点都别动,我愿意再买一个。

发表于:2016年03月29日 09:41 1赞 3条评论

确实全新国行原封正品,下单时比过价还算优惠,没办法只爱白色的 女生用太漂亮了。没买R50,因没啥可选好镜头,M系列镜头我比较齐全而且都小巧便携,易携带能常用才是王道。转接EF半幅镜头也试过,18-135、17-55 F2.8头重脚轻很不舒服,还是M系列原配镜头真香,转小痰盂还能接受。总之拍***,记录生活旅游扫扫街足够满意了。

发表于:2023年06月06日 02:37 评论

相机不错 今天中午到的 玩咯一会就没电了 充了两个小时 晚上拿起相机到处拍 棒棒哒 第一次玩 新手

发表于:2016年09月30日 11:43 10赞 评论

傲娇的品牌,呆萌的价格,佳能,你值得拥有。看到我这条评论的朋友们,你不要犹豫,买它你不后悔。真的。新手这款足够了。拿到快递那一刻爱不释手。反复的拍了好多。细腻的照片。动感的成像。微妙微翘的抓拍领我心戛然而止。附送两张相机图,一张对着镜子自拍,感觉自己很有范。!!!再说点什么呢,反正就是一款好相机。

发表于:2016年09月07日 05:38 10赞 评论

嗯,新手入门应该可以……只有一个电池,而且很容易没电……

发表于:2016年09月30日 11:45 3赞 评论

原本以为是别人退货了的东西,再发出去给别的顾客的!蛮紧张…后来找朋友看了一下!说没什么大问题!才放点心。东西不错,东西都齐了!物流特别快!也没查是不是正品!就相信那么的一次吧!新手用它,我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6年09月30日 10:23 3赞 1条评论

喜欢听快门的声音,还在慢慢摸索中,能WIFI连手机传图,可是NFC怎么也没反应,如果可以应该传起来更方便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02日 02:55 3赞 评论

一直都想买台单反玩玩,这次衬活动赶快下手,送的东西都很实用,包装完整,没NFC手机,验证不了,不过看了一下感觉是正品,就是看中WIFI功能,不错

发表于:2016年09月26日 02:20 2赞 评论

还不错,还在摸索中。就是有一点很郁闷啊,防伪标签为什么不是防伪码那种,还要用安卓系统手机下载佳能软件才行,还要支持Nfc,苹果手机下载不了。我觉得应该要改进一下,还有三脚架也不送,单反清洁套装不齐全太少,钢化膜也没有。这些还得自己买,算下来也差不多4000了。这相机无法查询真伪,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但是拍摄效果不错,出去玩拍的相片,提供大家参考。

发表于:2017年03月01日 02:49 144赞 评论

还可以,感觉对焦太慢了,没有长焦和广角,可能是我不会使用吧!慢慢来吧。

发表于:2016年10月20日 04:29 1赞 评论

我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单反,作为小白,上手很不错,特别喜欢,送的东西也多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05:31 评论

相机很好,第一次玩单反,拍的照片也很清楚,送的东西也很多,就是有的功能还不会用,多看看说明书肯定会好点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02:5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佳能1300D(单机)

参考报价:¥2688
33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