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5(C5000/全网通)点评

8.4
综合得分
8.4
性价比
3.5
性能
7.9
续航
7.7
外观
7.0
拍照
  • 产品点评(571)
  • 有图
  • 有视频
踏雁寻花

购买信息

价格:2130元

时间:2016-07

地点:上海

续航:10拍照:8性能:2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除了Galaxy S6、S7系列手机,这款机型,我认为是三星最好的机型了,而且非常适合国人使用;
2、整体风格与iPhone很相似(也与vivo x6类似);
3、相对于之前三星的系统风格(如Note系列/A系列),系统做的非常棒,重要应用通知非常及时(微信、短信、支付宝等应用的通知会在左上角显示,这个功能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褒贬不一,但我个人觉得很好用)。

最不满意

1、系统偶尔有些小卡,尤其比较大的应用(如微信)
2、菜单键很容易误操作,而且很容易因为误操作而关闭了所有应用进程;
3、两侧屏幕容易误操作,容易导致屏幕一直快闪,直到双手离开,哈哈这个是系统太灵敏了,我应该归为优点还是缺点呢;
4、系统内存提示6.7G,而网上是4G,这个我该怎么解释?

总结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三星手机,高通617的芯片,32G容量足够使用。

发表于:2016年07月13日 12:55 1814赞 49条评论
小雪乃与小猫

购买信息

价格:2199元

时间:2016-8

地点:陕西 西安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 操作系统UI设计的很漂亮,并且很流畅,系统内置的应用比较实用,有些应用非常好用;
2. 手机外观设计的非常惊艳,个人感觉极其有特色,屏幕大小适中,不费眼睛;
3. 手机使用体验好,手感好,比较轻薄,整体比较有质感;
4. 功能多样,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非常利于使用;
5. 拍照效果较好,充电速度快,指纹识别、U品原音和三星支付很快捷;
6. 购机时赠品很多:充电宝、自拍杆、手机支架、32GB SD卡。

最不满意

1. 电池容量小,续航能力明显不足,虽然充电很快;
2. 充电和使用时发热严重,尤其是夏天和游戏,感觉烫手;
3. 指纹解锁不是黑屏解锁,使用时略有不便;
4. 快速充电偶尔会失效,让人不解;
5. 虽然性价比较高,但是手机掉价太严重,可以参考京东的官方售价。

总结

不吹不黑,总体给8分左右。性价比和配置较高,手机外观和系统UI设计很有亮点。但仍有不足,甚至有些不足导致了使用的不便。

发表于:2017年07月27日 10:09 393赞 评论
qq_57p6u4c541h6

购买信息

价格:1880元

时间:2016-7

地点:福建

续航:6拍照:8性能:6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外观完美,特别是前面板,2.5D的玻璃和包括听筒,home键等地方的细节做工,包括用上了三星的Super AMOLED,我自己的是黑色的,换上四周是黑色的壁纸和锁屏,熄屏点亮的那一刻简直完美。外观比网上那些测评里看到的还漂亮。
2、三星的UI相比几年前着实进步不少,在用这台手机前我先后用过miui6、flyme5、ios9等出色的UI,现在拿起三星自家的UI,相比起来毫不逊色。至少在我心里已经不再是几年前哪个跟华为比丑的UI了。4G内存的手机,几乎感觉不到卡顿感,流畅。
3、相机部分争议较多,但是我觉得还是中规中矩,光线好的地方成像质量还是很好的。
4、手感简直一流,6.7mm的机身(比iphone6薄)用0.45μm的喷砂,不要太舒服。外观颜值党不能自拔。
5、2600毫安的电池并没有网上喷子们说的那么不堪,中度使用12小时还是没问题的,快充也很快,基本一个多小时就满了。一晚上待机大概在4%~8%之间。

最不满意

1、快充发热,大约能热到50度,在充满80%以后会好点。我一般关掉快充充电,大概一个多小时也能充满。
2、玩游戏卡,热。骁龙617性能有限,喜欢玩大型手游的还是别买了。我自己不玩手游或者只玩些小游戏,所以买了这台。

总结

总之,如果跟我一样,看重颜值外观,不怎么玩游戏,看重品牌的话,这款手机是2000价位的不二之选。官网2199的定价性价比一般,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样用进货价(1800~1900)买的话,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30日 07:10 2494赞 25条评论
真情

购买信息

价格:2199元

时间:2016-06

地点:广东

续航:2拍照:8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可以,音质不错,内存大

最不满意

聊天4个小时就没电,系统不好,很多软件运行不稳定,

总结

电池很差,估计玩游戏两个小时都会没电,系统不是A系列那种系统,很多软件在三星应用里更新不了,微信在别的应用都更新不了,到手新机里面一大堆本机应用要更新,我买的新机,怎么有那么多需要更新的,除了屏幕清楚声音好,外观漂亮,在没有可取之处

发表于:2016年06月08日 09:34 1391赞 42条评论
lt6l3uic

购买信息

价格:2180元

时间:2016-06

地点:广东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机子还可以。

最不满意

屏幕很容易坏,当然也不是屏幕破损,是这款手机的显示器放裤兜压一下就屏幕上就有很多黑点,本人已经入手该手机,万分后悔,第一次购买三星机子居然是这样的体验,尤其是那个售后直接跟我说换屏幕520元,还好是个男的跟我说520元。换女的跟我说还以为看上我了。

总结

我是被这款机子坑了。各位网友别被坑哦。

发表于:2016年07月02日 10:45 790赞 11条评论

续航:4拍照:6性能:6外观:8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设计;工业设计;4G RAM;微曲面屏;

最不满意

摄像头突出;CPU;电池容量小;相机成像效果中规中矩;

总结

看了发布会直播,觉得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三星依然没有诚意!定价较高,没有外观配置惊喜,中端机还是价高、配置低,延续了三星的风范,没有创新却还是品牌溢价?不要那么高傲!请不要说为中国专属,中国成为世界上销售第一手机大国,为中国专属低配高价的手机?不求你过多的信价比,只求三星认真为中国做手机!5.5寸,4G+32G,1200万索尼,A屏,3500毫安,三星你可以卖到2K的价格,我没有品牌溢价观念。国产机这么强大的今天,你的定价真的很尴尬,我宁愿在华为、小米、魅族里面选择,支持民族研发,个人见解。

发表于:2016年05月26日 08:01 6赞 19条评论
p8e7rkfs

购买信息

价格:2199元

时间:2016-06

地点:西安

续航:2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其他的行

最不满意

电池不行烫的厉害

总结

一般般

发表于:2016年06月12日 12:02 765赞 6条评论
qq_k416y4163927

购买信息

价格:2399元

时间:2016-06

地点:武汉

续航:4拍照:6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这是我第一次用三星,用了不到一个月,上来说一下,还没发现死机,卡顿现象,喜欢这款才买的,没有买后悔,算是中等机器,买的64G的,用着不错,我不是黄牛,也不是黑粉,纯属个人建议,勿喷,外观大气很漂亮,屏幕也薄,6.7,刚刚好,5.2,本人男士,握着手感不错,再大不好拿了,买的金色的,快速充电,指纹解锁等等该有的功能都有,还有一个提示抢红包功能,都可以试试!省得漏包!

最不满意

电池费电,不怎么玩的话待机一天没一点问题,开着4G也就半天吧,充电的时候发热,在充电玩的时候烫手,这一点不足,还有摄像头一般,白天效果还算可以,摄像头凸起,如果平整一点就好了,系统自带软件太多,卸载不了!

总结

个人觉得性价比还算可以,可以买,肯定不会后悔,

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12:08 5赞 7条评论

续航:6拍照:2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没有优点

最不满意

照相和s6相比,就没法比,同样的像素缩水太大了

总结

不建议购买,一分价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6年06月13日 10:36 445赞 5条评论

续航:4拍照:6性能:4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主屏尺寸5.2,持握度不错

最不满意

新的系列希望外观上有较大的改观

发表于:2016年03月29日 11:17 1赞 8条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有点

最不满意

指纹识别键严重掉漆

总结

大家可别买三星了 谁买坑谁呀 我的是三星c5 我在网上找的s7图片 看看这漆掉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18日 02:53 7赞 3条评论

续航:2拍照:6性能:8外观:4性价比:4

最满意

听说价格是1566元,价格性价比还是最重要的

最不满意

听说变两千多了,挺贵的

总结

希望价格便宜点,这就是想要的,我们打工仔价格高的真心伤不起啊,

发表于:2016年05月25日 12:59 260赞 3条评论

续航:4拍照:6性能:4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品牌三星,尺寸刚好,唬人的4G大内存

最不满意

售价1600左右还行,卖个两千多,我为啥不选国产旗舰?小米5、魅族PRO6、一加3,这都是旗舰啊,做工绝对妥妥秒杀这三星低端产品(个人对品牌无爱,只对材料,做工,配置,颜值考量)。

最最最最主要,电池2600,说实话,就是嫌弃魅族PRO6电池才两千多我没买,不然现在哪会还关注这些新上的手机。

总结

想要三星的logo可以入手,对于大部分人不推荐~~哪怕内存上6G,也只是唬人罢了

发表于:2016年05月27日 03:01 229赞 9条评论

续航:2拍照:10性能:6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像素1600万配的不错,屏幕刚好

最不满意

电池太小了,价格太贵了,打工仔有点接受不了

总结

电池3000千毫安就差不多了,2600太小了,现在的智能手机玩游戏,看视频,聊微信,都比较费电。价格太高了,在1500元左右大部分就可以接受了。本来很看好这款手机的,现在这个价格要好好考虑了。

发表于:2016年05月26日 09:38 217赞 2条评论
qq_w65o149t076q

购买信息

价格:2199元

时间:2016-07

地点:福建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漂亮,充电快,系统运行速度快,玩游戏不卡,薄

最不满意

拍照不是很好,电池一般般,系统有待优化(这和运行快没关系)

总结

本人7月7号入的手,刚拿到的第一感觉是手感好,以前用的是OPPO r3很薄,这款手机不输它,运行内存4g真实内存可能只有2g多,但是同时开几个应用也不会卡,设计的还不错很漂亮,指纹识别速度不输6s,有些应用也可以分屏玩,2000左右买这个手机,个人观点肯定值,现在就这一部手机了,所以就没有拍外观图了,手机和官方的图片差不多。

发表于:2016年07月08日 02:42 12赞 6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漂亮,amoled屏,4G运存,优品原音,前置指纹,内存128GB可扩展还有三星有针对性的各种优化,能让这部手机在不高的配置下发挥它最大的性能和体验效果,相机比A系列有诚意。

最不满意

处理器骁龙617,撇开工艺外观下的相同配置比国产手机贵1000左右。品牌溢价严重。

总结

续航不能光看电池容量大小,很多因素都会影响续航,这部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贵,1699是比较合适的。其他的配置中规中矩吧,如果不玩什么大型游戏的话确实足够日常使用了。

发表于:2016年06月01日 09:19 140赞 评论
2loio3av

购买信息

价格:2399元

时间:2016-07

续航:8拍照:6性能:6外观:8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美,价格优惠

最不满意

视频效果差,看电视模糊,色彩不漂亮

发表于:2016年07月17日 08:15 2赞 2条评论
g0rhzt

购买信息

价格:2199元

时间:2016-08

地点:武汉

续航:2拍照:2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屏幕,操控都不错

最不满意

续航糟糕透顶

总结

就查查新闻看看百度,一中午没电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03日 01:28 117赞 1条评论
qq_bmu476g2791b

购买信息

价格:2399元

时间:2016-9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实在受不了黑这款机器的了。写个评论客观评价下。我买的是枫叶金(4+64)
顺电买的。信号非常非常好!!我这个楼信号很不好,好几个手机只有这个三星c5能够一直在服务区。其他的手机经常被人说打电话不在服务区。
运行十分流畅(4+64G)。续航待机好(刚买来是确实很糟糕,睡觉每晚12%掉电,后来清了后台过几天就正常了4%~5%这样)。屏幕细腻柔和(实体店对比,本来想买vivox7,但是vivo的屏幕太糟糕,发蓝刺眼,于是就三星了。),软件系统简约(真的简洁的不能再简洁了,省电啊),消息管理出色(各种短信会自动分类到文件夹,锁屏界面可以直接查看短信),knox很多应用可以双开,截屏功能特别好用(尤其是滚动截屏是我用过的最简洁好用的),有红包助手功能。微信和其他短信消息可以浮动在很多界面上面,直接回复非常方便。外观很美大爱啊。照相算是过得去了。自拍功能也是实体店对比了Vivox7和三星C5,三星C5的效果我比较喜欢(vivox7偏白过爆,根本没有广告宣传的那么好)。音乐功能也很好。

最不满意

太敏感,经常误触。看小说拿着手机碰到屏幕边缘就翻页了,我和别人聊个天,70多页刷刷而过。
其他的,照相确实敌不过旗舰机,肉眼看主要是细腻程度的差异。三星c5的照片出来有些生硬。不过日常拍照也能出不错的照片。说不敌旗舰是因为我手上有一台LGg4(2850买的,现在国际版4800,第一次出了2年多涨价的机器)

总结

我觉得这款手机不太适合那些看电影玩游戏的。更适合那些主要应用为接打电话,消息和各种短信息(微信,QQ,陌陌)等等。没事听个音乐看看小说什么的。轻盈简约。回归手机的真正功能——信息浏览和通讯。
真的,我以前一直不喜欢三星,觉得三星系统臃肿难用,这款机器让我重新认识了三星。
也许它不是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但是绝对是最适合我的。

发表于:2016年10月04日 07:45 110赞 2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做工精细,手感细腻,屏幕显示艳丽

最不满意

背面设计一般,电池续航能力不好

总结

这个价位买台三星的中端机不错了,不要拿个别廉价品牌来比较,比配置没有用的,或者拿三十万的国产车跟五六十万的奔驰比谁跑得快,谁能折腾,奔驰还真不一定比得上国产的

发表于:2016年05月31日 12:25 91赞 1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