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P51点评

7.6
综合得分
8.9
便携
7.2
兼容
7.6
舒适
5.2
性价比
8.6
外观
7.2
音效
  • 产品点评(17)
  • 有图
  • 有视频
qq_h125f281vc54

购买信息

价格:269元

时间:2016-05

地点:广西 南宁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6便携:10性价比:4

最满意

轻便 长时间戴上耳机没有产生什么不适感,因为我不是专业的 对于音质觉得还行,有个不知道是好是坏的现象,两边戴上耳机后,对于外界的声音隔绝很好,可以说听不清,就像是用手指堵住耳朵那种感觉,自己说话声音都能在耳朵里无限放大,也因为这样,对于耳机里传来的音乐能最大限度的完全传入耳朵,不会有外界的干扰。充电大概一个小时这样就满了。

最不满意

在优点里面说了,因为耳机在耳朵里面的密闭性,导致问题就出现了,戴上耳机走路跑步什么的在耳朵里也会有声音被清晰化,就连小小的摩擦耳机线的声音都能在耳朵里清楚的放大听到,戴耳机的时候风声稍微大一点也是呼呼的在耳朵里响;接电话的时候耳机线绕到脖子后面的话 ,对方几乎听不到你说的话,恰恰是把线绕到后面才舒服,但是却不方便接电话。
再说说兼容问题,第一台连接的手机的是的6S IOS9.3.2系统,连接没问题,但是mini2 IOS9.2 搜索不到这个耳机设备,华为P8也是搜索不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只能用6S测试,所有提到的问题都是连接的6S;连接耳机之后,微信好友发送语音过来之后耳机听不到声音,有时候连接也会有卡顿 ,听歌的时候会出现卡顿,不过出现频率不高,使用了一周也只是出现了3次而已。

总结

音质确实不错,带上耳机对外界声音的隔绝确实做得很好,建议不要在骑车开车的时候使用,很危险。连接问题和稳定性上确实还是有所不足。相对出现这些问题和这个价格,我个人觉得性价比一般,算不上高。最重要的是专卖店没有试用机,要确定买了才能拆开包装使用,所以最好是身边朋友有的话先试试连接情况,因为我家里就有两个设备连接不上。

发表于:2016年05月06日 05:48 58赞 评论
vmtto

购买信息

价格:169元

时间:2016-8

地点:四川 成都

外观:10音效:4舒适:6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的确很时尚,带着跑步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续航也挺好,充一次电,用了五天,期间也包括接打电话。

最不满意

蓝牙连电脑播放惠威的试音碟,一首曲子都没听完,因为低频几乎没有,懒得再仔细听了...中高频都不消说了,一个特点:嘈杂。总之音质不太好,入手前有点期望太高了。

总结

连接手机可能5米的样子声音就会断断续续的了,隔一堵墙也几乎没有信号。打电话确实方便,但是听音乐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对于蓝牙耳机也就是这样,过得去。

发表于:2016年10月08日 10:50 13赞 评论

外观:8音效:8舒适:8兼容:8便携:10性价比:6

最满意

耳机很轻,容易佩戴,内置多种耳塞供消费者随意搭配,音质较好,蓝牙连接简便,不需要什么繁琐的操作,随机附送的耳机包还是很良心的。

最不满意

耳机价格实在是有些贵,如果价格降到200以内,估计销量会有所提升。当带着耳机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时,耳机有时候容易掉,这点希望魅族在今后的产品中不断改进。

发表于:2017年06月05日 07:10 17赞 评论
ZOL东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69元

时间:2016-8

地点:广东 东莞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音质很好,有舒适感,实惠

最不满意

有时候连接会出现不稳定甚至于一边有声音一边无,望改正

总结

很好,很不错,而且不仅蓝牙耳机好,手机也很好,赞

发表于:2016年11月06日 12:36 7赞 评论

外观:10音效:8舒适:8兼容:6便携:10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好看,磁铁的设计让携带变得方便

最不满意

说是运动耳机 ,但是放口袋播放都已经播放困难了,真的不知道魅族怎么制造这个辣鸡出来

发表于:2018年05月07日 08:19 9赞 评论
qq_9s226yp99041

购买信息

价格:269元

时间:2017-2

地点:浙江 杭州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中高音音域清晰,低音浑厚,解析力高,航空铝材耐脏,白色和红色都非常时尚,蓝牙耳机中的性价比之王

最不满意

入耳式耳机,封闭度高,虽然保证了音乐现场感,但难免会有一定听诊效果。

总结

运动的话,就选这款,非常带感。

发表于:2017年05月22日 11:24 39赞 评论

赤裸裸的抄袭beats wireless2 ,还拿出来卖的大厂,真干得出来

发表于:2016年09月29日 08:15 5赞 3条评论

说音质不行 解析不够低音没有的 你手机太老了 换个支持aptx hd的手机试试就知道了

发表于:2017年08月09日 11:47 33赞 评论

一般货色

发表于:2017年02月13日 03:01 11赞 评论

佩戴舒服,声音解析也不错,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6年04月28日 01:28 12赞 评论

刚买的时候 不能充电 申请退货后居然神奇能充了。用了几次后……直接不能开机了……太差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22日 09:34 42赞 评论

耳机外观还行 音质并不算很好 跟想象中差距挺大 快递速度依旧给力

发表于:2016年09月21日 08:55 21赞 评论

到手用了一天,感觉各方面还是可以的。耳机重量还是有的,不建议单边佩戴~

发表于:2016年09月21日 08:55 241赞 评论

第二天马上到,耳机很不错了。作为蓝牙耳机音质可以,不知道。要不要煲。满意

发表于:2016年09月21日 08:53 3赞 1条评论

从买到现在也有几天时间了 本来是说煲一下再听听看,但我不得不说,这个耳机无语,声音是那种碎碎的声音,一点低音的感觉也没有 实在失望,起先以为煲一下可能会好一些,但效果还是那样,说实在话200多元耳机,比几十元的声音还差,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中标了,还是这款耳机都是如此的声音,表示无语,也不想退了,就那样吧,哎,京东一个差评,让人有点失望。

发表于:2016年09月22日 09:37 32赞 评论

推薦!
性價比高,聲音剛開始很失望,聽了一段時間,聲音平衡多了,低頻不錯,整體音質表現物超所值,做工不錯,佩戴也挺舒服,隔音還可以,好多了。
磁吸設計很實用,挂在胸前不容易掉。買完還想再買的東西,值得推薦!

发表于:2016年09月22日 09:35 12赞 评论

169就能买到,不希望大家被坑,同价位还是买老牌子好了。

发表于:2016年05月26日 05:38 89赞 2条评论

魅族EP51

参考报价:¥159
17条口碑评分评分:7.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