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GTX 1080-8G Founders Edition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静音效果 8
  • 外观设计 8
  • 产品做工 8
  • 散热能力 8
  • 游戏性能 8

颜值和性能的担当

最满意

七彩虹可以说是第一批公布非公版GTX 1080产品的厂商之一,这款显卡看起来好霸气侧路啊!有棱有角的就算不知道它是1080也感觉是个肌肉战士了!强壮!我喜欢!这霸气的外观主要来自于Silver Shark银鲨散热器,这款散热器是七彩虹专门为1080芯片打造的高散热装置,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是能让它在高强度运转下拥有优质的温控体现,虽然没见过实物,但觉得RGB灯效应该很不错,估计是中间那颗风扇有一圈RGB光?YY起来都觉得很美呢!8+2相I.P.P数字供电方案能为显卡带来源源不断的持久动力,但前提应该上个好电源才行吧。另外这款显卡在S.P.T超量镀银技术的加持下拥有更高主频,就算不超频也能爽快玩转所有的主流游戏了。最后就是那一键超频按键简直逆天,对于我这种小白来说实在太有用了!!!

最不满意

4599感觉略贵,不过本身就比公版高一些主频再加上霸气的外观,看起来好像也不是贵得那么离谱。

总结

有颜值又有性能的担当,非它莫属了。

评论 18赞 发表于: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