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Inspiron 灵越 13 7000系列 魔方(Ins 13MF PRO-D1708TS)点评

7.5
综合得分
7
性价比
7.4
续航
7
屏幕
7.8
散热
7.8
外观
7.8
速度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续航:8速度:8屏幕:6散热:8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不错,触屏,续航可以,模式转化流畅

最不满意

键盘和屏幕贴合会留下印子,分辨率在设置栏进去以后效果没有想象中好,内存不够大,平板模式使用不太方便,相对有点大有点重,另外没有hub接口,不能连接网线,需要自己买接口

总结

机子不算便宜,喜欢的朋友建议先去实体店试试机子,网上说的不如自己试的,参数可以看网上的,不过那些机子的测试还是自己最好去实体店先感受一下

发表于:2016年07月04日 09:13 59赞 1条评论

外观:4续航:4速度:4屏幕:4散热:4性价比:4

最满意

“戴尔灵越二合一笔记本”表面掉漆严重(外观不再保修范围之内!)、触屏反应慢,并且偶尔失灵。每次开合B面屏幕都会直接紧紧贴在C面,频幕上会留下键盘印记。如果C面不小心有异物,屏幕就会被划伤。因为B面屏幕与C面没有一点缝隙!不建议大家购买!!!

我现在用的是“Inspiron 灵越 13 7000系列(7348)二合一笔记本”。戴尔售后远不如几年前!出现问题后扯皮推脱,根本不兑现售后承诺!购买、使用后很受伤!!!

最不满意

论性能不如笔记本!论轻便不如平板!买前慎思!!!不要再被戴尔的广告、水军骗了!!!

总结

现在戴尔的产品是东西贵、质量差、品质差、品控差、售后服务差!!!谁买谁受伤!!!

发表于:2016年06月02日 03:04 6赞 评论
qq_t13054e484o9

购买信息

价格:6200元

时间:2016-8

地点:香港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8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1、外观做了新的变化,以前7359全是塑料,现在7368铝合金,颜色由银白变成银灰,好看很多,外型也更好看了。
2、内存由原来单DDR3(只有一个内存槽)变成现在DDR4双内存槽,DDR4的2133速度上比DDR3的1600要快了。
3、旧7359的外型,让屏幕在闭合时玻璃会直接与C面触碰,屏幕会有破裂的可能,现在7368外观变后,没有这个问题了。

最不满意

1、旧7359有3个USB3.0,而7368变为1个USB-C、1个USB3.0和一个USB2.0。
这样感觉不好,usb2.0实在没有必要存在,因为USB3.0是向下支持USB2.0的,这样一变,3.0接口少了。
2、与现在的轻薄笔记本相比,不够薄、不够轻。
3、使用过程中,右侧的音量键会经常误按到。
4、电源接口最好做成像华硕那样的L型,直头的很容易让线弯曲,长期电源线容易断。
5、少了触控笔。7359是有自带的,而7368没有。
6、戴尔的BIOS不是真正的UEFI,所以开机速度不快,按下开机键,4至5秒后才出来黑白的DELL图标。
7、最大的问题:SSD是闪迪Z400s,它没有外部缓存,闪迪Z400s是OEM低端SSD,而且win10使用中,在浏览网页时,经常会卡几秒,我换了别的SSD之后(这里不说品牌,免得让人以为我做广告),这个问题就消失了。戴尔用这种SSD,我很失望。

总结

7368,总体比7359要好很多,外观、还有内存上的改变,很成功。唯一不足的就是一些细节还没做到位。

发表于:2016年09月30日 01:21 26赞 评论
o8c5in

购买信息

价格:5500元

时间:2016-8

地点:陕西 西安

外观:2续航:2速度:2屏幕:2散热:2性价比:2

最满意

只是样子看着给人感觉很前卫,二合一设计时尚,但是实用性极差

最不满意

1、购买不到3个月,主板坏了,不能开机,维修更换主板
2、购买不到3个月触屏失灵,这一点近乎让人抓狂,前后维修不到1个星期。
3、USB借口失灵,不能用,

总结

优点说好了,只是样子看着给人感觉很前卫,二合一设计时尚,但是实用性极差,主要配件居然接二连三出问题,这不是一个品牌电脑应该出的问题,这种问题很是影响正常使用。所以综合来说,不建议大家购买这种电脑,也许我的问题属于个例,但是戴尔对于这种问题的机器却不能及时更换,让人很不舒服。

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01:07 20赞 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帐篷模式,续航听起来还不错

最不满意

重量还是重 了

总结

真要买还是去实体店体验、把玩后再定夺,别轻信网上的任何软文、评论之类的。

发表于:2016年06月27日 05:24 5赞 评论

挺好用的,键盘按着很舒服,触屏也很灵敏,屏幕分辨率超高,玩LOL也不怎么卡。总而言之,很满意。

发表于:2016年07月25日 10:04 11赞 评论

固态硬盘是否可支支持PCIe3.0固态?默认是sata的吗

发表于:2023年02月20日 12:40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