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8(KNT-TL10/移动4G)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特色介绍

荣耀V8(KNT-TL10/移动4G) 电池

—— 解析1

       最后再来看一下荣耀V8 4GB+64GB全网通版的续航及性能表现吧。这款手机配备了35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根据官网数据来看,充满电需要1小时40分钟左右,理论通话时间可达25.5小时。当然我们的测试更贴近与平时的日常生活,我们进行了播放一集美剧(约45分钟)、播放6首音乐(约30分钟)、运行3D游戏(约15分钟)对荣耀V8进行放电测试。顺便一提,在本次测试中,屏幕亮度及音量均设置为50%,手机为性能模式。

 

荣耀V8评测:价格更接地气的2K屏双摄手机
荣耀V8充放电测试(放电过程为性能模式)

       如上图所示,荣耀V8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同时也有着比较快点充电速度。其关机状态下充满电的时间为98分钟,也就是1小时38分钟,与官方所称的“1小时40分钟”相差无几。在充电41分钟后,荣耀V8就能达到60%的电量,如果手机没电又急着出门,有了快充确实可以救下急。

荣耀V8评测:价格更接地气的2K屏双摄手机 荣耀V8评测:价格更接地气的2K屏双摄手机
荣耀V8省电模式

       当然,荣耀V8也有着省电模式,这在“高级设置”界面的“电池管理”中可以找到。荣耀V8平时有性能模式、智能省电、超级省电三个模式可选,用户可以根据当前电池余量进行选择。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开启ROG省电,在该模式下,荣耀V8的屏幕分辨率可以降至1080p,由于屏幕向来是手机电量的最大消耗,在降低屏幕分辨率后,荣耀V8的续航也能有大幅度提升。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