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波朗倍驰PACE点评

9.8
综合得分
10
便携
9.1
兼容
10
舒适
9.1
性价比
10
外观
10
音效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qq_o56983010g46

购买信息

价格:549元

时间:2017-03

地点:辽宁 沈阳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8便携:10性价比:8

最满意

1:重量轻,蓝牙连接效果还是不错的。
2:音质非常棒,低音有力,高音也能接受
3:因为重量轻,所以舒适度还是不交不错,戴上的话感觉比较好,耳套隔音效果不错,没有感觉到特别明显的听诊器效应。
4:性价比相对还是比较高的,当然,是在有活动的情况下,现在599的价格还是有点小贵的,如果有活动的话可以趁机入手一个。
5:外观设计比较高大上,戴在耳朵上最重要的是舒适度,Jabra的外观与图片差异还是不太大的,看图片就行。材质不错。

最不满意

吐槽的就是软件这块了,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好点路,包装盒上写的支持咕咚等运动软件,结果在咕咚上都没有PACE,别说咕咚了,Jabra自家的软件里都没有PACE,也是醉了啊。

总结

总体来说,耳机还是非常不错,无论是外观,还是音质都没什么可挑剔的,唯一的就是软件这块。不过优点足以弥补缺点了,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一款耳机

发表于:2017年03月15日 10:48 4赞 评论
……_1792

购买信息

价格:500元

地点:大连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舒服音质好

最不满意

颜色骚气

总结

带着舒服样式可以。跑步运动带不会掉。音质可以。蓝牙连接不会断断续续。简单的防雨水防汗没问题。

发表于:2017年04月18日 04:04 7赞 评论

捷波朗倍驰PACE

参考报价:¥3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