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ZIPP MINI 移动家用音响点评

9.8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8.3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sun19890517

购买信息

价格:1280元

时间:2016-9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8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音质果然比我500内的某蓝牙音箱好无数倍。只是最初真的不太理解wifi音响的这个概念,还纠结了好久。不过用过之后了解到貌似也不是wifi音箱里面很贵的,其他的倒是也没用过,应该算是性价比挺高了吧。触控盘超方便,很少误触。最赞的是有个功能,如果说话的时候,用手整个覆盖,瞬间音量降到最小,现实生活中不知道有多方便。规格参数啥的就不太知道了。

最不满意

虽然看了同类产品算是性价比很高了,但仍然还是觉得有点儿贵了。再就是能换外套,要是能买的时候就赠送一个那就更好了。试了一下外套的拉链什么的,貌似有点儿小毛边。

总结

因为这款音箱让我完全改变了对无线音箱的看法,以后都买wifi的,确实比蓝牙音箱好太多太多。

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04:33 37赞 评论

这款还没有B家那样广为国内用户所知的时候,确实没有让人觉得多好。但是智能性、颜值、设计感都与传统无线音箱有了些微的差别,这两年喜欢小鸟的人也慢慢多了起来。
优点很多,缺点吧,无外乎就是声音来说,略略对不起价位,但是我常说声音不是衡量音频设备的唯一标准,好不好看,适不适合自己很重。
这一款可以带出门用——对于外放设备有要求的人来说,不仅不low,还挺吸睛的。

发表于:2016年12月06日 11:07 4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