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红色警戒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这种独特外形设计其实挺适合我的,我觉得很符合我的审美观,然后里面有我购买四个大型风扇嘛,加上riing风扇,光污染效果很满意,风道设计很合理可以减去主板和cpu发出的热了

发表于:2017年01月06日 12:52 6赞 评论

Tt 红色警戒机箱的一体化透明前面板,不仅有效阻挡灰尘的侵入,而且还可以释放前排RGB散热风扇光束效果,做到视觉和感观上的双项冲击力。399的价格相信喜欢玩光污染的DIY玩家们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2016年12月01日 02:52 2赞 评论

Tt机箱一直表现不俗,这款尤其是以独特的外观吸人眼球。创新的90度天窗很像全景天窗汽车理念,靓丽的光影效果炫爆了,让DIY玩家难以拒绝。

发表于:2016年12月01日 02:38 1赞 评论

红色警戒,跟游戏同名。独特的透明前面板是一个亮点,配上90度全景天窗设计给人更立体的透视视觉。内部空间大兼容性强。

发表于:2016年12月01日 12:43 1赞 评论

创新的设计由内而外更养眼的视觉体验,风冷水冷都支持相当给力,从性能上、视觉感官上,给予发烧友们最刺激的感受。

发表于:2016年12月01日 02:16 评论

Tt 红色警戒

参考报价:¥379
5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