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s套机(16-35mm II USM)点评

8.2
综合得分
7.1
性价比
8.8
操作
7.3
电池
8.4
屏幕
8.6
成像
8.9
做工
  • 产品点评(82)
  • 有图
  • 有视频
金色朝霞

购买信息

价格:16000元

时间:2017-2

地点:广东 深圳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6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画质值得称道,操控容易上手,快门声音安静。其它就不多讲了。

最不满意

1、5DS光盘里的DPP程序安装后,不能打开5DS的CR2文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这个程序是旧版本。还得重新下载。
2、5DS并无WIFI功能,要实现WIFI,则要升级固件为1.1.0,又要另买一个WIFI适配器,占用SD卡位,所以还要另买CF卡。两项多一笔钱。当初未了解清楚,买5D3更实惠。

总结

作为一款近年的全画幅单反,突出表现是细腻的画质。高感也并不象一些人所说的那么差。最令人蛋疼的是相机内并无WIFI硬件。把固件从1.0.1升级到1.1.0,网上并无现成的操作方法。经多方研究,终于顺利升级固件,这可是个技术活。

发表于:2017年03月01日 11:38 458赞 5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细节解析力无敌!绝对满足数毛党需要!!

最不满意

视频的分辨率欠佳,不支持4K视频

总结

成像画质好,对焦出色,细节丰富,视频效果一般

发表于:2016年08月11日 07:15 102赞 评论
qq_693w9o5h43i8

购买信息

价格:29000元

时间:2017-1

地点:江苏 南京

做工:10成像:8屏幕:6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照片好大 每张放大细节很好

最不满意

宽容度太低了 逆光拍 人全黑

总结

人生第一个单反 直接上5ds 没用过其他机器 小白一只 相机到手半年了 感觉相机相当不错呀 没买之前 看了太多帖子说这相机高感多差多差 比5d3差多少多少 甚至买相机当天 还有人在旁边说这相机高感很烂 最后还是毅然买了 用了之后发现相机各个方面都挺不错 有人担心像素太大反应慢 实际一点都不满 至于高感 真没网上说的那么差 当然噪点肯定有 5d3的夜景原片也看过 噪点同样一片 就是再好的相机高感拍出的片子难道比低杆还好吗 那些纠结高感的人 一台相机除了高感难道就一无是处吗

发表于:2017年07月27日 11:23 383赞 4条评论
colacoolcat

购买信息

价格:18100元

时间:2015-09

地点:黑龙江 牡丹江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6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本来是要买6d的,正好有试机活动,挨个试后被5ds深深打动,快门轻如羽毛,相当于给镜头加了防抖,你懂的!你能想象70-200的200端1/50手持拍摄放大后可以数毛看眼丝吗?暗处对焦远在5d3之上,也在1dx之上,用85-1.2试的,毫不犹豫,放大后清晰可见,此外百微竟然不拉风箱了,对焦太快了。像素高,层次感非常优秀。特别要提的是高感,原先看了测评以为会很差,其实没有,细节很好,我这有图。评测只是参考。我是1w8拿下,比5d3多出3千多,这些都值了。对比度很高,可以和尼康持平,加上独有拍人功能,风景和人两不误

最不满意

就是一拍照机,录像这个真不好说。要想录像5d3吧。那么高像素,录像的话,容量要多高啊,对卡的要求很高!对电脑有一定要求,拍照没有那么离谱,i5处理器,8g内存,固态硬盘,独显,基本也够。

总结

如果是拍照多,有买5d3的钱,直接添点钱买5Ds,佳能难得的风景机。如果靠摄像吃饭,谨慎考虑。此外400速的CF卡很吃力,必须要用800速以上的卡。这个机器需大三元和定焦才能体现价值,虽然对镜头很挑剔,普通头更会有意象不到的效果。机器直出照片15兆左右。所上图男用85定,女用200焦距,室内非常暗。侵犯两位老师的肖像权,真心说声对不起。手里有好头别犹豫,手里没有头的直接买尼康,d750套机很不错。预算一般买个便宜的定焦。我属于后者,先练着。以后预算充裕24-70-2.8必须的,或者长焦红圈,看个人爱好了。

发表于:2015年09月11日 05:59 179赞 20条评论
汉水清清

购买信息

价格:186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陕西 安康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高画质、操控好、追焦灵敏。

最不满意

文件大、对电脑、镜头配置要求高。

总结

总体来讲这是一款代表佳能目前最先进的机器,完全可以取代5d3、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6年04月04日 11:57 105赞 1条评论
geeniac123

购买信息

价格:18500元

时间:2015-7

地点:云南 昆明

做工:10成像:8屏幕:10电池:6操作:6性价比:2

最满意

1.高像素 2.做工扎实,握持感很棒 3.因之前使用5D3所以上手5Ds几乎无需适应,上手即用 4.低感画质较5D3提升明显 5.搭配24-70二代成像锐度较5D3高了很多

最不满意

1.高感没法用了 2.只能挑选各焦段镜皇与之搭配 3.目前售价过高,个人认为它只是和5D4形成互补关系的机型,应该是属于同一档次的产品,故价格应该再低一些 4.CMOS工艺落后,与对门相比差距有点大 5.太费电了

总结

目前佳能的最强画质机。但感觉依然不如5D3均衡。

发表于:2015年08月07日 10:20 5赞 2条评论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8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首先不谈高像素,两块Dig 6+的双处理器可以带来全新的感受,另外我们如果不喜欢5000万可以选择2000万来拍照。我相信有心喷此款产品绝大部分应该是尼康或其它牌子的粉丝,面对如此难以超越的像素不免有些心里不平衡,可以理解,况且佳能也有低像素的。对于每一次像素革命,都会引来无数的唾沫口水,就像社会不可能停止不前一样,难道你还能接受1000万像素的数码单反??

最不满意

对镜头和电脑要求更高

总结

一款值得尝试,改为人先的产品。你们不是老说牙膏厂么。现在跳高了,你们又接受不了啊?

发表于:2015年02月27日 08:39 81赞 8条评论
sina_6462bvb717

购买信息

价格:16000元

时间:2016-06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成像真的是惊艳,像素完全没的说,外观颜色方面稍微有一点淡淡的银灰色,上面线条比之前显得硬朗,对于我这种棚拍商业摄影真的完全满足,其实高感也没有那么烂,真正工作高感1600以内,完全足够,视频从来没用过,就先不提了

最不满意

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高感1600以外与同类相机不及。

总结

我是从d810转过来的,d810也真的是一款好机器,用着很舒服,不过公司镜头是佳能,为了方便工作,只好换了,非常满意,从来没用过佳能的人,我都很快上手,值得一买

发表于:2016年06月21日 11:06 80赞 1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6

最满意

高像素,同时出现两款,摩尔纹的问题解决,各路双核。等

最不满意

此时此刻5D3 1万5000元左右。此机出来就得2万3
如果你的钞票一打一打那请忽略
如果不是,考虑下5D3与此机差1万的需求

总结

购买此机请关注下无低通是什么按需要购买。详情请关注尼康D800 D800E区别。
总之佳能出此款机子也是为弥补一档空缺。也可以理解新的135时代来了。
购入者都是有米人不用担心高像素升级电脑等问题。
建议烧烧镜头,相机就算了

发表于:2015年02月13日 05:59 63赞 1条评论

做工:6成像:2屏幕:6电池:6操作:6性价比:2

最满意

像素高,绝对满足你的虚荣心

最不满意

高感就是一坨翔,以牺牲高感为代价单纯提高像素,两年的时间就改进出了这么个玩意儿?感动牌太聪明了,又一次成功抓住了顾客的心理

总结

还是A7R II实在,能拍4K视频,还有五轴防抖,50万次快门寿命,高感,……果断入手

发表于:2015年07月14日 03:29 50赞 3条评论
wrwdm

购买信息

价格:22000元

时间:2016-9

地点:贵州 贵阳

做工:10成像:10屏幕:8电池:4操作:8性价比:6

最满意

1、5060万高像素 135画幅像素最高 超高解析力让人印象深刻;2、宽容度表现提升 暗部洁净度更好 现役佳能单反中最佳; 3、61点AF系统,保证对焦效率与对焦精度 更好支持不同构图需要;4、 全新机身涂层 手感优异 握持舒适度好; 5、 USB3.0接口保证数据传输效率 多种闪光灯接口保证专业用户使用需要;6、作为准专业级机身 较为轻便 能一定程度降低长期使用疲劳度。

最不满意

1、高像素带来对画面稳定性更高要求 需要较高安全快门速度;2、高感光度下成像颗粒感与涂抹感较为明显;3、对焦系统在拍摄小体积或低对比度物体时会出现一定几率迷焦问题;4、视频最高只有1080/30p。

总结

这是一台为高解析而生、低感画质最强EOS。作为第一款像素达到5000万像素级的135数码相机,全新的佳能EOS 5DS系列相机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震撼,优异的低感画质让人很是满意,高像素带来的优异解析力的确是高像素机型才能拥有的优势,这方面佳能EOS 5DS/5DS R的确是非常好地说明了这个问题。

发表于:2017年01月02日 10:45 40赞 评论

做工:2成像:2屏幕:2电池:2操作:2性价比:2

最满意

贵。像素高

最不满意

各种不满意

总结

5DS拍视频那简直就是个渣渣。婚礼暗场根本推不上去。一个不小心挂摇臂设了个自动结果各种信噪。我也是醉了。

发表于:2015年07月06日 11:54 38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8屏幕:8电池:6操作:10性价比:6

最满意

目前单反135相机中的高像素机,甚至超过一些中画幅相机。

最不满意

聚焦系统简化了,价格偏高。

总结

购回后即使用EF16-35mm4/f的35MM端,同时用7Dii使用EF-S18-135mm3.5-5.6/f的35MM端,同F8光圈同焦点拍了几张,使用各机上的液晶屏(都是104万像素)观看并放大体会如下:1、5Ds的片子要50兆左右这样较5Diii大了差不多一倍,显然照片应该保留了更多细节。2、从相机屏幕及放大目视看照片与7Dii 没有明显差别(可能是单位像素差不多的缘故)。3、操作使用方面与5Diii区别不大。总结:5千万以上像素是该机的卖点,感觉应该画质上有个跳跃式的进步,实际使用来看没有那么明显。只是初步感觉还有待进一步探索。

发表于:2015年06月23日 01:58 30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超高像素,定位于拍摄图片甚好,无需再另买一台尼康拍图片了,其它暂时未知。

最不满意

未用,不知

总结

高像素自有高像素的作用,用于印刷海报,当然是好事。如果拍摄图片,像素越高越好,印刷海报也没问题。如果拍视频,1000万像素就够拍4K,足够了,1800万像素都不需要。所以,关键看应用。如果一般拍照片玩,1800万像素也够了,电脑显示器的分辨率才多大。

发表于:2015年02月15日 10:14 24赞 1条评论
qq_8l441859u25l

购买信息

价格:170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6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1.像素高 2.锐度比5D3略好

最不满意

1.RAW文件太大,吃电脑,吃CF卡 2.5000多万像素对于5DS这么小的机身简直是bug,感光元件面积太小,导致像素点堆积,高感特别明显。ISO4000,对比5D3和5DS:5D3在机身屏幕上开不出什么噪点,在电脑上看也不是特别明显;5DS在机身屏幕上看就有一定噪点,放在电脑上看简直不能忍。 3.低光处容易出现色彩堆积,层次感不明显

总结

ISO800以下,这货几乎可以分分钟秒掉中画幅,绝对够完美。高感完全放弃。看干什么用吧,还是有值得买的地方的。

发表于:2015年10月22日 11:40 19赞 评论
ZOL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0500元

时间:2015-8

地点:河南 郑州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1、与5D3操控基本一致,上手快。2、像素高,用C或H画幅拍摄,以及二次构图都方便。3、成像锐利,清晰,拍风光比尼康不差。4、快门舒适,按键布局合理。

最不满意

1、连拍速度没有上去。2、高感依旧不好。3、对镜头有严苛的要求。4、相应的储存卡、电脑、软件均需升级。5、没WIFI,没4K(这算缺点吗?)

总结

追求画质者的好选择。如果你更有钱,上中画幅、大画幅,否则,这个好。如果您要摄像,请等4K。如果缺钱,也请绕道。

发表于:2016年04月11日 04:29 19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8屏幕:10电池:2操作:10性价比:2

最满意

5060是个进步,期待进一步提高像素。

最不满意

耗电大续航能力差,价格太高。

总结

希望摄友清楚像素与成像的关系,胶片的像素是分子级也可以说万万像素以上,目前因相机处理器还达不到要求所以最多也只能处理到6000---8000万像素。5060万像素对于一个专业摄影师来说远远不够。但对业余玩者自感浪费。在这里讨论像素不在一层面上。

发表于:2016年01月04日 01:14 13赞 评论

最满意

画质高,解析度高,这些就不说了。快门感觉因人而异,个人感觉很不错,按下去轻轻的很舒服,不会有那种咔咔的感觉。裁切,直接选择h、c等画幅拍摄,这些功能都不错。

最不满意

价高,手持有点吃力,对新手而言,可能不如5d3或者其它较为均衡的机子出片率高。高感实在太低了。我宁愿牺牲一千万像素来换点高感。

总结

喜欢风光,又独爱佳能的摄影爱好者不二选择

发表于:2015年09月18日 11:30 15赞 评论
betterfoto

购买信息

价格:15800元

时间:2016-11

地点:上海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半亿像素,首屈一指。高像素、高画质、高分辨力。

最不满意

ISO6400(12800)以上高感缺失,ISO400以下动态宽容略差。

总结

一部不可多得的拍摄风光、建筑、生态、自然用机。

发表于:2016年11月29日 03:29 13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高像素,高解析力

最不满意

这么大一张的图片,在电脑后期时一定是个问题,D810的RAW文件46M左右,我的电脑是四核3G,8G内存,后期时电脑都会变得好慢,5DS的像素更高,对电脑的要求肯定会更高。

总结

这么高像素,用超广拍摄时一定更有震撼力。

发表于:2015年06月14日 01:21 4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