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Inspiron 灵越 13 7000系列 魔方(Ins 13MF PRO-D2505TA)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没有背光键盘的

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08:41 358赞 3条评论

始陷颜值,终陷颜值。和联想的720和惠普的一款类似机子比较,主要是好看选了这款。虽说是可以当平板用,但是太沉了,屏幕还太大,还是当电脑比较多。机身是拉丝金属的那种,不会留指纹。电池一般,正常看个网页视频不到四个小时就不行了,没有联想那款时间长。上网页,看视频可以,游戏就算了,风扇太响了,而且还很热。运行还不错,音响画面也可以,总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7年08月11日 02:20 4赞 评论

买的不是金属外壳,但是质感还不错!优点:还算轻便,折叠后平板模式也还不错,一般办公用挺适合!缺点:散热确实有点不理想,到手后根据客服的指导完成优化等步骤,在加安装常用软件也就半个小时之后,手感比较烫!还有一点,右侧折叠处,组件歪的………售后说就是这样,没事不影响使用和保修!不想折腾了,下次还是实体店买算了!

发表于:2017年08月29日 03:58 5赞 评论

优点笔记本很漂亮,轻薄是最大的亮点,音响质感不错,打开软件软件里的字体也比较清晰。运行速度挺快,电池维持时间听歌+冲浪应该五六个小时。薄轻。
总结好评,顺丰快递很快,体验很好,喜欢。电脑的初步体验很好。希望可以多用几年。

发表于:2017年08月11日 02:19 1赞 评论

电脑平板二合一的。我买的金属外壳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散热效果不是很理想。不过还是非常推荐的。

发表于:2017年08月29日 03:56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