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A55KUF30Z点评

9.1
综合得分
8.9
性价比
8.9
系统
10
外观
8.2
音质
8.2
功能
10
画质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管儿

购买信息

价格:5622元

时间:2017-06

地点:北京

外观:10画质:10音质:8功能:8系统:10性价比:8

最满意

三星值得信任,值得推荐,电视与商家描述相符,在实体店也看过6880,非常不错,卖家服务也很赞,耐心的解答每一个问题,物流也非常不错,三天就到了,整体来说是一场愉快的购物!

最不满意

没什么问题,先用用再说吧。

总结

特意使用了几天才请评价的。电视没有问题,清晰度很高,三星系统运行的很快,物流速度也很快,是一次满意的购物。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3:37 67赞 评论

外观:10画质:10音质:8功能:8系统: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个电视放在家里非常霸气,很大,也很清晰。主要是看中这款的屏幕来的,而且广告少,不愧是大品牌,售后服务也很贴心,为父母买的,目前用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出点APP就好了?

最不满意

功能单一,软件少,总共也就十几个软件,大部分是游戏,基本没用,说是有手机投屏功能,实际上并不能真正做到同屏,只能算是手机遥控器

总结

这款电视清晰度和分辨率都还可以,买之前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在网上买,担心的问题比较多,综合评定和对比,最终选择这一款,质量信誉都比较好,其他小伙伴要买可以放心选择这一家。

发表于:2017年06月27日 02:10 46赞 评论

外观:10画质:10音质:8功能:8系统:8性价比:8

最满意

这个电视放在家里非常霸气,很大,也很清晰。主要是看中这款的屏幕来的,而且广告少,不愧是大品牌,售后服务也很贴心。

最不满意

功能单一,软件少,总共也就十几个软件,大部分是游戏,基本没用,说是有手机投屏功能,实际上并不能真正做到同屏,只能算是手机遥控器。

总结

电视精致,外观漂亮,屏幕没有黑点白点,看起非常舒服。智能电视,自带网络接入,非常方便。三星的界面设置也是很人性化的。电视机色彩很好,响应速度快。电视开了大半天不会像别的电视那样会发烫。在足球模式下看球,图像很清晰,不会有拖影。另外电视很薄,外观大气上档次!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发表于:2017年06月08日 02:52 3赞 评论

三星UA55KUF30Z

参考报价:¥36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