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X(BLN-AL10/3GB RAM/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性价比高,配置还不错,荣耀大品牌

最满意

本人比较熟悉安卓,对手机多是在商务上需求,几乎不用手机玩游戏。 我自己用港版三星NOTE4,虽然是古董,一般人不知道它强在哪里。 就拿它来对比吧,荣耀6X这个是家人工作用的,5.5寸千元机中性价比很高。 只要不玩大游戏,一般工作用完全足够了,他经常双开企鹅双开微信还用钉钉*一大堆,整体感觉比三星NOTE4要快,很流畅。续航长,优化后实际感觉超省电,一天内基本用不完。但我强调以上优点必须要懂优化。EMUI做得很好了,不需要ROOT了,就是有些重要设置藏得很深。 指纹识别很快。

最不满意

相机成像一般,但可以接受,而且拍视频的效果还可以,虽然没有三星Note4稳定锐利,但清晰度比相像中好了。

总结

总体来说,华为硬件不错,摄像头很强,系统很好用

1条评论 59赞 发表于: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