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K650D-G6D1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 性价比 10
  • 续航时间 6
  • 屏幕效果 10
  • 散热效果 10
  • 外观设计 8
  • 运行速度 8

比想象中要好

最满意

神船性价比不是吹出来的,是实打实的硬件,标压四代I5,4GR3内存,GTX765M 2G GDDR5显卡,1080P15.3寸屏幕。能满足这四个要求的谁能做到4500以下?做工比想象中要好,对比了一下联想Y40,做工方面感觉差不多,渣想果然美帝良心。散热很好,蓝天暴力扇果然不是盖的。隔热比较好,只有在触摸音响的时候会感觉到比较热(谁没事摸这玩应?)。键盘手感在笔记本里算是不错的。1080P屏幕非常清晰,颜色鲜艳。

最不满意

硬盘是硬伤,8M缓存5400转机械硬盘我只能呵呵了,今天才知道原来玩游戏的时候硬盘也能拖后腿。剑灵每次卡的时候我看硬盘灯都在常亮。除了这个就是比较吹毛求疵的缺点了,比如厚度,重量感人,音响效果一般,板载声卡稍微有一些底噪,驱动不太好找(指纹识别至今没找到驱动)散热满载的时候风扇声音比较大,外观虽然不算丑但是比较呆板,超大的电芯但是续航却只是中等水准(功耗控制好渣)售后做不到联想那样遍地开花,虽然哈尔滨有神舟售后,哈哈。

总结

一如既往的神船超高性价比,同时这款蓝天公模的品质真的不错,不存在做工问题。如果能忍受它的重量和厚度,有比较基础的动手能力(内存加到8G,光驱改/硬盘位换SSD)有一般性的游戏需求的话,这款本子是你最好的选择。

2条评论 110赞 发表于:2014-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