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Z7-SP5D1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4
  • 性价比 6
  • 续航时间 6
  • 屏幕效果 4
  • 散热效果 8
  • 外观设计 8
  • 运行速度 6

Z7-I7 8172 D2

最满意

GT 970可以完美运行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游戏。配置上是杠杠的。

最不满意

显示器左上角发绿,官网购买联系QQ客服给我换了一台,可是还是如此,左上角一块绿,再次联系要我去售后检测,售后告诉我属于漏光,漏光是正常现象,不给开报告处理,我可是官网买的啊!USB有时候会出现漏电现象。手会痳。每次开机都会一次“进程无响应”然后一下子没了开始菜单,然后重启。键盘灯,不知道是不是也灭了2个?

总结

这么一台笔记本。7699的价格。作为一个处女座 而且在忍受,花了7699,这个显示器。还有官方的态度让我着实心冷。再不出现什么大的问题讲究了。我IT魔咒其实(就是那种故障中奖率)。反正就是官网的态度我不喜欢!7699买你的东西,就告诉我漏光我就要忍受。当咱们的钱闹着玩来的啊?血汗钱买来享受,结果要忍受。还不如买台式组装机。

2条评论 53赞 发表于:201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