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 Pro(6GB RAM/全网通)点评

7.7
综合得分
7.4
性价比
8.5
性能
8.7
续航
8.8
外观
7.9
拍照
  • 产品点评(116)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拍照:8性能:8.5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性能一如既往的给力

2、新增曲面屏幕

3、电池充电速度惊呆了

最不满意

1、希望价格便宜一点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03:31 1赞 4条评论
临时演员_29

购买信息

价格:5899元

地点:宜昌

续航:10性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续航

最不满意

曲屏不够好

总结

今天我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华为的曲屏不够灵敏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宵夜的时候 那家店是用微信点餐 在点餐过程中我发现 有时候点击屏幕选择菜品的时候没反应 而且不是一下两下 当时我就没在意 但是当我回到家躺在床上准备听歌 又发现这个问题 就是QQ音乐有个2016年度十大综艺金曲 点进去之后有个播放功能 可是点播放没反应 但是重点是 我还有个6S 点这个播放功能就立刻播放这首歌 所以我觉得是手机问题 希望华为给个解释

发表于:2017年01月06日 03:33 1452赞 30条评论

续航:8拍照:2性能:6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解锁速度快、充电速度快、

最不满意

之前用的是6SP,我对高端手机很高感兴趣,所以下面说的话也是我自己慢慢对比出来的。屏幕:分辨率没有苹果的好。 相机拍摄,6sp比他清晰的多,两个摄像头也不如6sp!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卡频。看会视频,或者王者荣耀,卡频到你吐。曲面弧度太小,根本没有视觉效果!不如s7/s6的曲面屏幕感觉好!曲面边缘触屏不灵敏!你玩王者荣耀想打字,会急死人,点击将近十次才能触摸到会话!本人三星旗舰机,苹果旗舰机,都用过,国产的就是不行!我是为了支持国产,才买的,没想到带来了失望!华为欺骗国民情怀!

发表于:2017年01月29日 06:17 397赞 15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漂亮,运行流畅,手感舒适,性能好,系统流畅,续航出色,运行内存大,机身内存大

最不满意

暂时没有e

发表于:2017年02月11日 01:14 220赞 评论
SebastianLLH

购买信息

价格:5299元

时间:2017-02

地点:四川 成都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①拍照比P9更好,无论是对焦速度还是光圈模式下。②续航比P9好一点,100%电量同时玩梦幻西游一起组队,抓鬼2小时,2个简单副本,+封妖10个。mate9pro剩余电量61%,华为P9(已使用大半年)剩余电量47%。③曲面屏第一次用,相比小米note2细节优势太大了,相比三星同样有不错的优势,三星边框折出来的的感觉比较硬,而mate9pro是绝对的完美弧形④运行非常流畅,默认后台打开QQ\微信2个\网易新闻\汽车之家这四个应用,内存剩余3.9GB~4.15G之间浮动,完全够用⑤充电速度简直是嗖嗖的快,以前我剩余50%左右就要插充电器了。现在早晨起来31%充电器插起,洗脸漱口,烤土司+煎蛋,吃了早餐出门30分钟,93%的电量。

最不满意

①镜头突出不方便,是有壳子非常影响手感,既然镜头非常不错。那么不凸出会更好的保护镜头②可选择颜色很少,但是金色是目前我见过所有金色手机颜色最闪的一款。黑色好看被保时捷占用了,pro里面灰色正面是黑色,背面是灰色,这样更丑一些。

总结

买他之前我一直在纠结买小米note2,毕竟便宜上千元!在太升南路实体店看了两款之后决定买的mate9pro,做工和色彩表现得太好了,小米note2的拍照完全不能比。春节后才抢的,使用时间还不是很多,目前能提供的就是这些,抢单到付款到拿到手上使用,配送只花了15小时。

发表于:2017年02月11日 11:20 202赞 5条评论
weixin_mvodk

购买信息

价格:5400元

地点:济南

续航:8拍照:8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媳妇没看出来值那么多钱,还没闹

最不满意

曲面屏除了外观没啥用

总结

我不黑,也不喷,听说华为多牛多牛,用了两天也没觉得哪里有特别好的地方。等我发现了再给恁佛

发表于:2017年03月15日 09:49 189赞 5条评论

续航:6拍照:4性能:6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前设指纹解锁

最不满意

太贵了

总结

给我一个不买三星S7e的理由,目前三星S7e已经讲到4千多了还防水,华为希望性价比要再努力啊

发表于:2017年02月02日 12:19 11赞 8条评论

续航:10拍照:2性能:8外观:8性价比:2

最满意

目前没发现。目前没发现,前置摄像头近距离拍照还可以。

最不满意

用了15天,今天去9机网卖,全新的128G的价格居然降到2700,心都凉了,真心想支持华为,实在用不下去,屏幕分辨率超级低,照相下个美颜相机拍出来实在难看,像素差,曲屏灵敏度底,屏幕分辨率还不如我朋友前年2100的号。性价比太低太低,简直就是一个吭,,我真怀疑我买了一个假手机

发表于:2017年03月26日 08:16 3赞 7条评论
qq_30nd223876l1

购买信息

价格:5899元

时间:2016-12

地点:四川 南充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时尚,双曲屏没有想象的那么弯,但是颜值一点都不低。
续航给力,我试了一天没放下手机,12小时后还有30%,上一部是P8,没有这么给力。
指纹识别太快,绝对是目前最快的了。
内置应用实用性强,浏览器让我果断放弃了UC,邮件也好用,还有支付保护,智能生活,停车地点报告。
拍照没说的,加上莱卡水印,装X没说的。

最不满意

价格确实有点高。
电信卡,以前P8打电话可以上网,现在mate9pro怎么就不可以了?

总结

总的来说,有点多,突破大,用这才知道它的好,很多细节都不错,不深挖自带功能的话,对不起这手机的研发,也对不起近6000的毛爷爷。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11:29 86赞 1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小米note2比较便宜,但是mate9pro更加高大上!

最不满意

mate9pro略贵,小米note2没有2k屏

总结

还是支持华为的 咬咬牙 大不了贷款买个mate9pro!

发表于:2016年11月16日 10:34 62赞 2条评论
一言为重百金为轻

购买信息

价格:5299元

地点:宁波

续航:8性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手感很好~外观很惊艳~特别是指纹按键太强大了。按键还可以设置两边虚拟小亮点挺好的。不想用可以用中间指纹按键可以轻触返回。左右切后台。有种回归魅族按键感觉。总体功能还比魅族按键强大。

最不满意

耗电快那也是没办法的。毕竟2K屏幕。不过个人觉得两款手机我还是比较喜欢妹9屏幕。特别是阳光下pro没有妹9看着舒服。

总结

总的来说华为进步不小啊。不过呢抢购也真心累。还要比运气。实体店基本都是加价礼包钱。你不要礼包他不卖。我一听火大了自己抢购我就不信抢不到。反正不着急用。果然抢到了。不过正规实体店可以预订不需要加价。加价的都是些冒牌华为实体店加盟的。我们这里6+128需要加价500元等于5799元~4+64加价300元。不着急的朋友们慢慢抢。我就不相信手机卖的好厂家不做出来。是个老板都知道进退自如。卖的好后期大批量做

发表于:2016年12月18日 05:01 61赞 9条评论
baidu_182317e61

购买信息

价格:5699元

时间:2016-12

地点:四川 成都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指纹识别反应很快,大概是0.1秒左右,让人惊讶的体验。各方面都不错,性价比很高,外观及手感9分,系统上,如果真能做到18个月不卡顿,那肯定是满分了,这个只有等时间检验了。

最不满意

边框没理想中的那么窄,背面是金属的,手感没玻璃那么好。如果这2个小遗憾能解决,那绝对是一部完美的手机。

总结

12月15号买的,边框没想象中的那么窄,不过黑边控制得很好,手感很不错,曲面屏弯曲没三星的那么厉害,所以内容突出屏幕的效果没三星的那么惊艳,小小的不足。不过如果不是狂热的曲面粉,对于大众来说曲面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总体来说外观、手感令人满意。要是边框能再窄点,背面也能做出苹果7的那种手感,那就完美了;系统方面,号称是18个月不卡顿,才买的还没用那么久,暂时不知道,不过程序很智能,在哪停车都能自动感应并记录,方便找车。后台程序管理很到位,待机时可以只保留自定义的程序,其余都关闭,所以很省电;续航上很不错,充满电重度使用能从早坚持到晚上,平常使用(上会儿网、看下视屏,正常聊天)坚持2天没问题,超重度使用(游戏控)估计能坚持大半天(本人估计的没试过,毕竟再怎么也不如电脑方便吧)。充电时间与快充区别不大,区别在于低电量充电速度很快,短时间内能充小半的电量,不过从低电量要充满还是需要2小时左右。拍照效果没怎么试,不过跟我买的s6相比没什么区别,对得起这个价位。

发表于:2016年12月19日 09:30 58赞 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华为手机越做越棒了!支持国产手机

最不满意

华为手机有个通病,在带磁场的环境中容易黑屏,我用了荣耀8和P7换了好多款都那样,尤其在铝厂,钢厂工作的朋友还是选择高通处理器的手机,海思系列在带磁场环境中大多数用不了,希望华为能够改良。

总结

华为加油

发表于:2016年12月04日 10:03 57赞 1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不错

最不满意

太贵,小米notd2才2799

总结

3000多会买,4000以上还不如买小米note2。才2799而且外观性能不比华为差

发表于:2016年12月07日 07:16 54赞 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拍照不错,有自动优化!续航很给力。一天到晚上睡觉还有30%几,我用手机算中上度!手感很不错,背后弧度刚好适应!买的是顶配版的,非常流畅

最不满意

价格贵,性价比一般!如果3500-4000顶配版,销量肯定很恐怖

发表于:2017年05月14日 01:44 50赞 评论
q498092858

购买信息

价格:4799元

时间:2017-1

地点:浙江 杭州

续航:6拍照:2性能:8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1.指纹识别是让人惊喜的地方,因为我有手汗,但是还是能很好的识别。
2.充电速度快,基本半小时到1小时能充到很乐观的电量。
3.系统性能,操作流畅,玩现在的主流游戏都是非常的流程。(当然不知道时间久以后会怎么样)。
4.近距离拍摄蛮惊喜的,画面细节比较多。

最不满意

1.曲面不够曲,感觉就是个噱头,实际上不能称为曲面。
2.相机,拍摄人物总会自动模糊,衣服细节会比人更清楚。夜间拍摄会发白,无法控制,手动模式也是同样,会自动优化发白。
3.摄像,慢动作其实是实现不了的,等于没有这个功能。
4.UI较丑,很多图标都没更新,如QQ、优酷、淘宝等。

总结

希望能优化拍照这一块,不要让双摄像头也只是个摆设。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5:25 48赞 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4

最满意

速度比较快,安卓7.0目前我知道的机器是最新系统了。

最不满意

曲面不够弯,不算真正曲面屏幕,屏幕是AMOLED不是Super AMOLED,色彩和清晰度和Super AMOLED差一个档次。

总结

性价比低啊,武汉的大智路体验店还加价200才卖,这点让人很恶心,作为华为官网指定的体验店让人很失望,要么就放起来不要卖还好受些。

发表于:2016年12月15日 04:27 45赞 2条评论

续航:2拍照:6性能:2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指纹解锁快,手感舒适.

最不满意

触屏不灵敏,电池不耐用,根本不值这价格

发表于:2017年04月14日 02:50 38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6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牌子老些,也用过,也喜欢这一牌子手机,

最不满意

记忆中耐摔一些。现在不知道耐不耐摔

总结

价格可以再亲民一些就好。用过这个牌子手机,现在就是价格在国内同品牌中接受不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22日 11:14 29赞 4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是国产的骄傲,外观漂亮,运行流畅

最不满意

价格高,屏幕色彩差,手感一般

发表于:2017年02月06日 08:49 28赞 4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