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6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4
  • 拍照效果 6

米2S开始到现在的5X,算是一枚米粉了

最满意

18:9的圆角屏幕;陶瓷机身;835+6+64入门级配置(其它的没什么要说的)

最不满意

优点说到了18:9屏幕,而并没说全面屏。因为它的边框宽度实在是出乎意料!因此外观上来说,宽的边框绝对是一大败笔!再就是没有双摄。没有红外(对于经常用小米手机的红外来说,没有红外简直不能忍受)。电池缩水,有可能是手机尺寸变小,电池也就变小了,并且用到了OLED屏幕因此功耗可能变低了。没有防水功能,没有无线充电功能,没有人脸识别解锁

总结

说一下外观,全面屏。但是很明显的发现mix2比mix的边框要宽了。官方宣传图与实际手机要有较大的视觉出入,感觉就是过度修改图片宣传,诱导消费者!其二mix2电池较mix少了1000mAh。而且没有红外,没有双摄,不防水,没有无线充电,没有人脸识别解锁。因此这就是为什么这么便宜吧。如果这些功能都加上,价格超过S8甚至苹果X,可能大家就无法接受了。所以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如果你很喜欢,那么入手就没有错了。如果你是实实在在的手机控配置当性能党,这款手机还是有很多不足的!!!!!

评论 13赞 发表于: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