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DUK-AL20/6GB RAM/全网通)点评

7.9
综合得分
7.6
性价比
8.0
性能
7.4
续航
8.0
外观
7.3
拍照
  • 产品点评(381)
  • 有图
  • 有视频
燃烧的Cigar

购买信息

时间:2017-5

地点:湖南 邵阳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外观。并不像宣传中说的那样年轻,时尚,反而是简单普通。只是做工和质感还可以,手感也不错,才有了些许内敛沉稳的感觉。喜欢低调的年轻男士和大叔级别的气质男都适合。
2、亮点。5.7寸的2.5d玻璃两k屏,4+64的内存,华为960芯片,全网通。
3、使用感受。手机反应速度和照相机反应速度比三星note3明显要好,和note4好像差不多,照片质量也差不多。

最不满意

卡槽少,用了两张电话卡就没有sd卡的位置了。otg支持读卡器和u盘,不支持移动硬盘,买了y形线也不行。
屏幕显示效果不错,系统使用体验很好,音质和信号都还好,至少没有明显的瑕疵。

总结

整体比较满意,2K屏显示效果没的说,完全看不出颗粒感。系统简单清晰,流畅不卡

发表于:2017年08月07日 09:28 510赞 10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1、外观漂亮、手感上佳;
2、2K屏幕分辨率,看起来更清晰;
3、后置双摄,尽情体验大光圈的拍摄效果,虚化效果处理自然;
4、搭载了华为海思麒麟旗舰CPU并搭载EMUI5.0,长续航保证了使用时间;
5、手机包装盒可以自行组装成VR体验盒子;

最不满意

1、屏幕有点大;
2、不支持光学防抖;
3、想买标准版现在才开售。

总结

整体来说,荣耀V9是华为荣耀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不论是2K分辨率屏幕还是海思麒麟旗舰CPU都是顶级配置,体验效果也不错。喜欢看电影、玩游戏的用户有福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27日 05:13 1130赞 1条评论
高妹GaoMer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6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V9到货后迫不及待用起来了,相对mate9性价比高,屏幕色彩亮丽,扬声器音量比我之前的荣耀7要大,音质也不错,双摄拍照清晰,红外和nfc具备,功能齐全,很强大,好评。

最不满意

双镜头3D动态拍摄很时尚,但对普通用户意义不大,还不如把照相机档次提升一下更实在。卡槽少,用了两张电话卡就没有sd卡的位置了。otg支持读卡器和u盘,不支持移动硬盘,买了y形线也不行。输入法词组联想好像不如三星note系列。

总结

总体来说做工还可以,颜值够高,系统使用流畅,这是第一次用华为旗下的手机,之前用过小米,魅族,360等国产手机,哪怕国产的目前做工,质量比不上三星,苹果等我也会选择国产,自己都不支持自己民族的产品,国产品牌还怎么兴起,一个大国要是没有一个自己很强大的品牌还怎么称得上是大国,现代汽车起步的时候韩国人就一直在支持,三星从起步到现在韩国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14亿人口的大国,有五分之一的人支持国产品牌我相信国产品牌就会发展起来,冲向世界舞台,为国争光,希望十年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中国的汽车,手机,电脑,空调,冰箱等等各种国产产品都卖变全球,成为世界一流产品。

发表于:2017年06月01日 05:44 931赞 9条评论

续航:10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屏幕大,看视频超级爽,手机最大作用就是给我煲剧~分辨率高,很清晰。外观漂亮,第一次用这种颜色的手机感觉也不赖哈。系统运行流畅,听说这个系统用18个月也不回卡顿,拭目以待啦。最好的就是那个指纹解锁了,方便快捷,爽。充电挺快的,屏幕大,耗电总避不了,不过也还好不会耗电快

最不满意

玩微信时卡顿过一次,微信直接没反应,然后下载王者荣耀时又卡顿一次,而且一直显示什么读取不了无法解压资源,所以到现在还玩不了王者荣耀。触屏感觉有时候不灵,点了几次没反应,可能我没点好。而且照相像素真的不太好~感觉屏幕有点太大了,不过我也习惯两只手拿着玩的。

发表于:2017年04月05日 06:19 925赞 8条评论
海草

购买信息

价格:3700元

时间:2017-03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2K 屏幕、多彩的配色、双摄,都是这台机器值得购买的点,整体材质也非常的有质感,一看就是大厂风范,屏幕的清晰度非常到位,运行速度非常快。

最不满意

4000毫安的电池,对于2K屏幕来说还是有点小,续航真的一般,还有一点就是太难抢了,希望不要步小米后尘。

总结

总的来说荣耀V9这个机子买的非常值,双摄的加入让这部手机在拍照方面真的有了质的飞跃,屏幕非常清晰,我不玩游戏,但是玩游戏也丝毫没有卡顿,下次购买手机的时候我可能还会继续选择荣耀。

发表于:2017年03月28日 11:50 709赞 3条评论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收货好几天了,今天才来评价。主要是想获得一些真实使用感受后再分享给大家。使用感受:1、外观。并不像宣传中说的那样年轻,时尚,反而是简单普通。只是做工和质感还可以,手感也不错,才有了些许内敛沉稳的感觉。喜欢低调的年轻男士和大叔级别的气质男都适合。2、亮点。5.7寸的2.5d玻璃两k屏,4+64的内存,华为960芯片,全网通。3、使用感受。手机反应速度和照相机反应速度比三星note3明显要好,和note4好像差不多,照片质量也差不多。屏幕显示效果不错,系统使用体验很好,音质和信号都还好,至少没有明显的瑕疵吧。指纹锁集成了很多功能,强大实用,灵敏度高

最不满意

让您不满意的是...双镜头3D动态拍摄很时尚,但对普通用户意义不大,还不如把照相机档次提升一下更实在。卡槽少,用了两张电话卡就没有sd卡的位置了。otg支持读卡器和u盘,不支持移动硬盘,买了y形线也不行。输入法词组联想好像不如三星note系列。耐用性尚不清楚。

总结

总而言之,不能说物超所值,但至少是物有所值吧。对我来说,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国产机,已经是大喜过望了!

发表于:2017年08月18日 09:30 437赞 3条评论
金角大王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8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外观。简单普通。做工和质感还可以,手感也不错,才有了些许内敛沉稳的感觉。喜欢低调的年轻男士和大叔级别的气质男都适合。2、亮点。5.7寸的2.5d玻璃两k屏,4+64的内存,华为960芯片,全网通。3、使用感受。手机反应速度和照相机反应速度比三星note3明显要好,和note4好像差不多,照片质量也差不多。屏幕显示效果不错,系统使用体验很好,音质和信号都还好,至少没有明显的瑕疵吧。指纹锁集成了很多功能,强大实用,灵敏度高。双镜头3D动态拍摄很时尚,但对普通用户意义不大,还不如把照相机档次提升一下更实在。

最不满意

卡槽少,用了两张电话卡就没有sd卡的位置了。otg支持读卡器和u盘,不支持移动硬盘,买了y形线也不行。输入法词组联想好像不如三星note系列。耐用性尚不清楚。

总结

总而言之,不能说物超所值,但至少是物有所值吧。对我来说,这个价位,买到这样的国产机,已经是大喜过望了!大赞!

发表于:2017年08月15日 10:12 64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8外观:7性价比:7

最满意

手机整体漂亮,2K屏幕比M9清晰艳丽,指纹锁秒开,系统反应速度也很快!

最不满意

虽然是4000mAh电池,但是续航能力比较一般,主要因为2k屏幕带了的高负荷。

总结

外观全新升级,体体验全新升级。

发表于:2017年03月27日 06:10 1赞 43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配置没的说,960这U现在很稳定了,电池也给力,4000 用两天问题不大,拍照荣耀的机器一直还行

最不满意

太丑!!!!丑成狗了,后边那俩摄像头不知道是学的谁,另外这个机器背部就跟R9一样,荣耀啊长点心吧

总结

除了丑一切都还好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3:21 2614赞 78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不错,继续保持,很好

最不满意

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很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29日 03:07 1627赞 45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10外观:4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能没的说,可能赶上P10马上就要出了,所以同为960价格怎么也得意思意思

最不满意

太丑,丑出天际了!2017年还出这种手机不是 找死么

总结

这机器只有一个性价比

发表于:2017年02月22日 04:48 1397赞 24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机子真的好用,无论是运行,系统,拍照,屏幕都不错

最不满意

机身怀疑偏软,日常使用一周左右,居然发现机子机身扭曲变形,这个问题目前在服务点是不给予解决处理的,借口是"这是外力所致",如果一部手机连日常使用都能变形,那还怎么能继续相信华为这个品牌了。

发表于:2017年03月18日 10:56 998赞 9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配置还是靠谱的,荣耀憋了那么长时间总算出来个还可以的东西

最不满意

指纹收集器,非常 明显

总结

如果你不介意指纹的事儿那这机器还比较完美

发表于:2017年02月22日 05:51 974赞 8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6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性能还行吧,2599算是良心价,太不容易了

最不满意

模特和机器一样丑~~~~

总结

如果这机器很皮实还算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7年02月22日 04:54 722赞 8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4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真机看还是可以的,不丑,只不过配色上有点亮骚,因人而异吧。

最不满意

配置还在用960也是无力吐槽了,这机器835上市之后只有被秒的份儿;现在出不是坑人么

总结

外观还可以,不算丑

发表于:2017年02月22日 05:01 709赞 18条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支持国产,对所有国产手机价格不满意

最不满意

我就不明白,明明是国产机,为什么国外比国内便宜,国外工薪阶层月工资多少我不知道,按3000--5000美元算,在国外价格才不到1000美元就能买到,国内工薪阶层按3000--5000人民币算,买个手机,呵呵,多了不多说了,大家自己想吧

发表于:2017年03月01日 04:46 593赞 12条评论
weixin_cwl6h

购买信息

价格:3399元

地点:北京

续航:4拍照:2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颜色多

最不满意

屏幕严重缺陷,摄像头进灰,屏幕出现绿色 荣耀v9缺点接受可以入手:1.充电打字卡顿2.双摄像头进灰3.没有收音机4.暗光下拍照垃圾5.没有光学防抖6.华为儿子荣耀耍猴手机买不到7.后置指纹不方便8.nfc只支持上海要我天天刷公交卡吗?9.裸机滑溜溜掉地上有较大几率碎屏10.华为售后推脱、责任11.华为授权黄牛店加价-12闪存分两种高和底…、13前镜马赛克.

总结

荣耀v9缺点接受可以入手

发表于:2017年03月23日 10:17 528赞 7条评论
科技发烧迷

购买信息

时间:2017-03

地点:山东 济南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机大,屏幕清晰,手感舒适,照相清晰,颜值高,性价比高,真的很喜欢,960麒麟,玩了两个小时,发热量很小,电量耐用。朋友看了也想要,让给他抢一台。手机不错,挺好用的,很流畅,拍照也不错。抢了两次2999那款没有抢到,这一次抢这款标配的,性价比非常高,拿到手后使用了各种功能,都无比顺畅,用的开心,上次用荣耀I7,这次上手V9,都感觉非常好!

最不满意

卡槽是塑料的这点不满意,万一坏了怎么办!其他都还可以的!

总结

跑分很快,用来打游戏也挺顺手。作为忠实的花粉,期待华为新品很久了,可惜没抢到蓝色,还是觉得蓝色好看点,低调奢华有内涵。哈哈。

发表于:2017年03月28日 01:23 430赞 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V8的屏幕很大 估计V9也小不到哪儿去,另外V8的3D拍照工鞥也会在V9上体现。最后最后这绝对是一款拍照神器

最不满意

没看到真机确定也不好说

总结

作为荣耀开年第一机。荣耀V9最好不要让用户失望。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3:13 420赞 3条评论

续航:8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这机器已经不丑了,说丑的那是没见过360

最不满意

双摄感觉是个摆设,也不是徕卡

总结

看着配置很高,实际用着也很高,但一切零件都来路不正

发表于:2017年02月23日 06:35 387赞 6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