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DUK-AL20/6GB RAM/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大屏旗舰机,荣耀质量荣耀质量杠杠滴

最满意

1、外观。并不像宣传中说的那样年轻,时尚,反而是简单普通。只是做工和质感还可以,手感也不错,才有了些许内敛沉稳的感觉。喜欢低调的年轻男士和大叔级别的气质男都适合。
2、亮点。5.7寸的2.5d玻璃两k屏,4+64的内存,华为960芯片,全网通。
3、使用感受。手机反应速度和照相机反应速度比三星note3明显要好,和note4好像差不多,照片质量也差不多。

最不满意

卡槽少,用了两张电话卡就没有sd卡的位置了。otg支持读卡器和u盘,不支持移动硬盘,买了y形线也不行。
屏幕显示效果不错,系统使用体验很好,音质和信号都还好,至少没有明显的瑕疵。

总结

整体比较满意,2K屏显示效果没的说,完全看不出颗粒感。系统简单清晰,流畅不卡

10条评论 510赞 发表于: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