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PECTRE X360 13-AC012TU(1DG05PA)点评

9.7
综合得分
9.4
性价比
9.4
续航
10
屏幕
8.4
散热
10
外观
10
速度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形堪称完美,CPU足够应付几乎所有工作,可翻转,可用触摸屏及1024识别度的手写笔

最不满意

惠普的品控让人堪忧,虽然口碑没有dell那么硬,但是好评率也在95左右,如果能在买回来之后完全的测试性能后,没有问题的机器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了。

总结

提几个买来新机器的检查要点:1,D面卡扣是否已经完全扣紧。2,硬盘使用时间,一定要检查。3,手写笔有反映出问题的。4,屏幕有反应使用手写笔之后,再使用手指,会有2秒的延迟出现,一定要注意测试,在实际使用中还是很憋屈的。

发表于:2017年04月10日 02:54 1赞 1条评论
2fq70b1v3339604

购买信息

价格:10400元

时间:2017-4

地点:上海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10散热:6性价比:8

最满意

漂亮 很轻薄 翻转感觉没什么卵用 拿着比平板沉 而且win10的翻转感觉没啥卵用。 键盘和触摸板还不错,跟MAC感觉差不多

最不满意

本来以为不掉电了,用了一阵还是有老款掉电问题,散热很差。 背光只有一种颜色

总结

平时办公还不错,现在就用的这款笔记本写的评价,懒得上图了。真机的金色很淡,就是铜色,不会有那种暴发户的感觉 也不会显得 “土气”。总体还行,不能用来玩游戏,玩游戏我单买了一个暗影精灵

发表于:2017年06月11日 01:55 17赞 评论

SPECTRE的字样很耀眼,这个设计真的美。360的旋转适合设计者,配合7代处理器很适合cad,pr 等专业软件。这个笔很好用,一开始我要买微软sb的,后来改了主意买了惠普,说说缺点吧:屏幕容易留下指纹,左侧发热有点,毕竟全金属。

发表于:2017年09月30日 03:20 2赞 评论

外型很薄有现代感,速度也是杠杠的。目前很满意。没有其它人所说的电池掉电情况,触屏容易留下指纹这是通病。

发表于:2017年09月30日 03:21 1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