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15(ALW15C-D2708)

Alienware 15(ALW15C-D2708) 键盘

—— 解析1

         Alienware 15保持可调节的炫彩背光灯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成固定颜色或者可变式的不同方案,个性十足。与受机身空间的限制的Alienware 13不同,Alienware 15新模具仍然将外星人骷髅被安置到了正中间。键盘背光灯依旧是Alienware系列值得炫耀的地方,也是最具亮点的细节设计,工程师们并没有把Alienware 15的背光灯设置的一成不变,而是通过与AlienFx软件的配合,可以由用户进行个性十足的自定义设置,根据自己的喜好把背光颜色设置的更为炫丽,这也是Alienware颇受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升级七代酷睿 Alienware 15 2017评测
炫蓝背光

升级七代酷睿 Alienware 15 2017评测
炫蓝背光

升级七代酷睿 Alienware 15 2017评测 升级七代酷睿 Alienware 15 2017评测

   触控板同样拥有灯光效果,在左右两侧各有3个LED灯保证布光均匀。触控板表面由玻璃覆盖,但经过了磨砂处理,触感上更为舒服;左右按键偏软,手感舒适。虽然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很少会用到触控板,但在日常使用中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