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Dino X6点评

8.2
综合得分
8
性价比
8
续航
8
屏幕
7.4
散热
7.4
外观
9.4
速度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qq_4564384f55q1

购买信息

价格:16999元

时间:2017-03

地点:重庆

外观:4续航:6速度:8屏幕:6散热:2性价比:4

最满意

优点前段有点外星人笔记本设计元素

最不满意

水货设计 模仿外星人元素

总结

大家去官网看看,这个配置是16999人民币,不是这个价位,还有16999这个价位有点高 既然是中国生产 为什么还要吃价呢,比较下外星人笔记本在美国消费的价格与你雷神同等配置其价格比你低3000块人民币(美元对比人民币)所以雷神对国人不地道 赚的都是国人的钱 赚不到国外的钱,不地道,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一个经过中国关税后的美版代购外星人了,做产品不仅仅是赚国人的钱,是走向世界,向联想戴尔一样走向世界,你卖国人还卖这么贵,你说你怎么走向世界。向老干妈学习难道不行吗,并且外观设计弊端也有,打开屏幕会挡住散热口1/3了,游戏散热怎么办,影响这个配置的性能,这个设计师纯粹是不懂电脑,还忽悠雷神的老板。

发表于:2017年03月05日 02:54 41赞 8条评论
qq_dv6no

购买信息

价格:12400元

地点:济宁

外观:8续航:8速度:10屏幕:8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高配置,高颜值,高性价比

最不满意

屏幕采用雾屏,颜值有待提高

总结

雷神Dino-X7有着比911更具科技感的外观,以及更给力的硬件配置,至于散热模块也被增强,可以算是专为顶级3D大作而生的游戏本。至于价格,12999元(最新的价格信息,比原定的13999元便宜了1000元!),不算便宜。但是,如果拿它和市面上其他同配置的游戏本相比,尤其与外星人,微星等相比雷神的性价比极高,并且配置做工丝毫不逊与前者。

发表于:2017年08月19日 09:12 19赞 评论
宋春晖衡水

购买信息

地点:北京

外观:8续航:8速度:8屏幕:8散热:8性价比:8

最满意

机身厚度

最不满意

没有指纹识别

总结

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7年04月18日 01:44 4赞 评论

CPU是i7四核,显卡是英伟达1070,16GB内存,玩单机游戏、VR都没问题。另令人惊叹是电脑灯光炫酷,金属机身手感很好。但是固态才250G不符合电脑的定位。而且屏幕1080P分辨率还是不够,如果换成2K分辨才能发挥它硬件的实力水平,当然增加触控屏幕也会提高电脑档次。

发表于:2017年03月25日 11:58 41赞 评论

雷神Dino X6

参考报价:¥8499
4条口碑评分评分:8.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