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506dn点评

8.5
综合得分
8.2
噪音
6.2
做工
10
外观
8.2
质量
10
速度
8.2
耗材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这个打印机特别好用,还是直接点手机或者电脑完全不依赖有限只要有WiFi就可以。只跟以前那种各种连线的打人机完全不一样,好用的太多了,最关键的是这种彩打的机子它是激光的,嗯比起喷墨来不容易堵塞喷头,而且呢打出来的效果比较流畅。因为你在家里用的话,你不可能天天像办公室一样连续的打,你肯定要好久才打,如果是喷墨的话,清洗盘都是个很麻烦的事情。

发表于:2020年10月14日 08:07 评论

产品包装:简洁
外形外观:大方
打印速度:可以
打印效果:可以
操作难易:简单

发表于:2020年05月09日 12:35 评论

外观:10做工:6质量:8速度:10耗材:8噪音:8

打印速度比较快,打印质量也好,远胜于喷墨打印。
安装配置比较复杂,链接网络比较复杂,一直没有搞定手机打印。随机手册指导作用很弱

发表于:2020年10月10日 08:05 5赞 评论

打印机小巧,只比一张A4纸大一丁点。刚接好打印机时,win7没有驱动程序,上官网下载一个很快就搞定了。打印效果完美,速度超快,这就是激光打印机的优势。

发表于:2020年10月25日 01:09 3赞 评论

Hp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字迹清晰,操作简单。家用打印更方便,再也不用去打印店打印了。

发表于:2020年10月24日 02:30 评论

感觉小型打印机惠普的质量是很不错的,之前就有一台,7-8年了,还是很好,所以买彩印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起来惠普了,用着确实不错,很棒!

发表于:2020年10月17日 03:49 评论

性价比非常高,搞活动的时候的价格很低,推荐入手。如果打印的需求没有那么高,量不大的话。这台机子很合适的。我们已经买了两台了,到现在都没有过任何问题。

发表于:2020年09月19日 09:50 评论

惠普打印设备质量优秀,值得信赖。俺们学校各个级部都配了惠普激光打印机,1020或者更先进的型号。俺崇尚电子化办公,打印需求很大。不过领导要求勤俭节约,令人心烦意乱。索性自己买一台打印机来使,想打多少就打多少。

发表于:2020年09月18日 12:12 评论

质量没得说,用家里wifi连接,手机直接打印很方便。开始得通过电脑连接下,因为默认开的wifidirect(这个功能相当于打印机是个没有网的wifi),无线联网是关着的(打开以后通过自己家wifi,敲ip就能进控制页面了),如果想在家外打印,可以申请hp邮箱使用eprint。

发表于:2020年09月17日 06:55 评论

这已经是第二次回购了,打印机质量是非常好的,很好用颜值在线,速度很快,还会回购的,五星级好评哦!

发表于:2020年09月17日 03:24 2赞 评论

打印机非常好,傻瓜式安装,需要电脑。选择无线接入安装后直接用手机就可以打印,非常方便。用手机端wps打出来的版式最好,其他qq什么的也可以直接打但有时会出现排版问题。

发表于:2020年09月17日 10:26 评论

打印质量速度还可以,基本上就是普通激光打印机的速度。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方便。其中双面打印设计的用户体验很好。虽然需要人为的去送纸,做双面打印。但除了送纸,你不需要做任何其他的事情。唯一的不足感觉有bug。就是经常开机之后提示缺纸,及时把纸放上去,也无法消除缺纸错误。但在打印机上没有错误提示。现在的办法就是重启。这点比较恼人。

发表于:2020年09月16日 09:46 评论

惠普激光打印机,用来给孩子打印作业用的。选择的原因是,功能满足基本打印就行,不必太多,机器要小巧一点。总体上,还是满足需要的,打印的字迹清晰,出纸速度也快,虽然不能自动双面打印,但打印的不多,手动也不会太麻烦;再是外观确实小巧,大小合适不占地方,比A4纸长一点、窄一点,解决了可以放在学习桌上的问题,安装也很方便,PC机上直接联上即可,不用自己找驱动安装。关于无线打印,试了在手机上打印,还没研究明白,有空了再学习吧。

发表于:2020年09月16日 08:47 35赞 评论

买了一段时间了,也用过很多次了,才过来评价!打印机真心好用,特别方便!关键是体积小,还不占地方,造型也很美观!无论家用还是办公,都特别合适!大爱

发表于:2020年09月12日 08:27 评论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比较实用的打印机。首先,外形外观比较活泼,颜色白灰相间,比较年轻化。其次,打印速度a4的话,个人感觉,完全可以满足平时办公需要。再次,由于是激光打印,效果都挺不错的。最后,操作简便,不易卡纸,惠普品牌值得信赖。

发表于:2020年09月12日 07:50 评论

HP M506dn

参考报价:¥7999
15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