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E 2017款(M3/4GB/128GB)

HUAWEI MateBookE 2017款(M3/4GB/128GB) 整机测试

—— 解析1

评测总结:

青出于蓝 HUAWEI MateBook E笔记本评测
 

青出于蓝 HUAWEI MateBook E笔记本评测

Corona benchmark测试

        近期我们将利用著名独立渲染器Corona1.3的独立Benchmark为游戏本、台式机PC产品的处理器发挥性能(同时代表散热保障能力)进行登记定位。这款软件有很强的区分度,对于笔记本处理器来说运行需要相当的时间。在以后的测试中,我们将收集所有平台的Corona跑分时间,对比他们的性能发挥理想程度。华为Matebook E的长时间渲染成绩不如移动典型i5 双核平台,符合其轻量级定位。

        去年HUAWEI MateBook 的惊艳亮相为很多对性能要求不高,但对颜值和便携性非常敏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优秀的选择。时隔一年,MateBook家族扩展新丁,华为MateBook D华为MateBook X从另外的角度扩大了品牌影响,HUAWEI Matebook E作为去年产品的直系继承人在用户最关心的使用体验方面做出了合乎实际的改进,体现了华为对PC终端用户的重视。

        HUAWEI MateBook E产品比较轻薄,性能在同尺寸产品中相对比较突出,做工细腻,作为迭代的升级款产品,有效地解决了前作留下的遗憾,也有所进步。HUAWEI MateBook E是一款比较成功的二合一产品,时尚、简约、至美的设计理念无论对年轻人还是实力用户都有很强的诱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