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17(i7 6700HQ/16GB/128GB+1TB/6G独显)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5.0
  • 性价比 6
  • 续航时间 10
  • 屏幕效果 10

r4 1758 有亮点 也有缺点

最满意

优点吧 玩游戏很平顺 丝毫没有卡顿 、开机速度很快 ,外表我也非常喜欢 、做工很精致 。散热效果挺好的 。至于眼球技术嘛 我没在游戏中用过 但在开机啊 或者睡眠时打开都很方便 ,2k屏也是不赖的。不差钱的可以上顶配

最不满意

价格那肯定是高的 。机器是没有毛病的 笨重什么的就不说了 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主要系统还需要完善 有两次眼球追踪那个软件就失灵了 第一次官方技术人员未能找到原因 最后恢复出厂默认设置就好了 我二次 重启电脑就好了 还有就是一段时间后玩游戏总是有突突那种杂音 后来找来找去有个调音质的软件 开机是默认开着的 玩游戏时把那个关掉就没事了 本来没这种毛病了的 后来又恢复了一下 ,恢复之后 电脑D盘竟然不见了 问客服不回 我就自己琢磨 才找到的 官方客服回复比较慢 就说这些吧 。

总结

喜欢高科技及逼格高不差钱的 那就顶配吧 体验一下新科技还是很不错的 但性价比就不是很好了 1748性价比不错 推荐一下 。

7条评论 315赞 发表于: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