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G91 Pro光磁微动游戏鼠标点评

8.4
综合得分
8.5
性价比
8.8
功能
8.5
做工
8.6
外观
  • 产品点评(7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刚拿到G90PRO,迫不及待就插上电体验一番,和以往相比,果真给力不少。首先是他的设计,简约大方却不失新颖。然后光磁微动确实牛逼,使用下来没丢帧现象,也不会出现双击。而且还有RGB光效,价格也合适,调节可达到5000DPI满足4K屏甚至三联屏。能以这么低的价格买到这么好的鼠标真的太超值了。

最不满意

只有黑色版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白色的

总结

幸运的选择了富勒的G90PRO,实在物超所值。

发表于:2017年06月08日 10:13 8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光磁微动有个非常厉害的特点,就是不双击。不双击这一点在鼠标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办公还是打游戏还是做设计,有时候双击一下就可能团战输了,更可怕的是设计师在圈图的时候一下子就没了。而且这鼠标还有RGB背光系统,简约的外观中透露着不低调的光与影。

最不满意

侧键不好按,很重。而且驱动比较简陋

总结

光磁微动这黑科技性价比很高, 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7年06月30日 09:58 18赞 评论

最满意

这次的微动应该是优化过的,对比之前比较硬的微动,这次调整得和欧姆龙白点差不多的手感,很脆,按起来还是挺爽的。多提一句就是应该是内部构造用了永久磁铁的关系,按键的回弹声音很浓厚,按着还挺上瘾的。当然据说这个微动不双击寿命长,就有待实际使用来考验了。

最不满意

这次G90应该说挺中规中矩的,虽然好用吧,但是外形上没什么特色。

总结

冲着光磁微动的特色功能买的,确实没让我失望。

发表于:2017年02月20日 05:15 32赞 评论

最满意

光磁微动是用过朋友的G90才知道的,很震惊国内的厂商也能搞出那么吊炸天的技术,G93S是属于大手型对称手感,比G90大一圈左右吧,我的手比较大,用着刚刚好,芯片也不再是3050,换了最新的3325芯片

最不满意

京东一直是缺货状态,好不容易才蹲到一个现货

总结

对了,底盘的光带(RGB的)超级好看,个人感觉和雷蛇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看到实物你就知道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26日 04:59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好鼠标的定义是什么,手感好,不双击,使用寿命长,背光系统作为辅助存在,最好是RGB的。而富勒G90PRO光磁微动电竞鼠标,以上几点都有了;光磁微动的特点就是不双击,而且他本身的结构肯定是使用寿命长的,磁吸附弹起的手感相比普通鼠标更为清脆。G90PRO堪称完美

最不满意

唯一的缺点就是侧键,太软了。

总结

很棒,性价比非常高,这价格带来的惊喜不止一点点。

发表于:2017年07月04日 06:19 106赞 评论

最满意

外形很好看,图案比战损风要顺眼多了,当初买的时候并不知道是光磁微动的,这也说明了和传统微动比较区别不大,点击很舒服,寿命有待观察,

最不满意

驱动目前不够完善,等待下一版本看看。

总结

很值得入手,特别是游戏控和颜值控的人。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4:04 8赞 评论

最满意

鼠标握感挺舒服的,背面类肤材质,侧面是细腻磨砂,大小也适中,所以基本不需要学习成本。第一握感就是很自然。鼠标按键感觉也很清脆,回弹超快,玩守望屁股简直神器。机身上布局的dpi键和侧键一共4个,用起来刚好。太多的简直反人类。

最不满意

相对于这个尺寸的其他鼠标,稍微有点重了。

总结

作为入门级游戏鼠标,做的很好了。

发表于:2017年02月20日 05:11 7赞 评论

最满意

手感很舒服,驱动可以定义宏,玩LOL爽爆了,很多手动搭配才能用出的组合,一个宏就解决了,牛逼。外观挺简约,只有logo发光,发光很漂亮,是渐变的

最不满意

买完才发现错过了优惠活动,少了一个鼠标垫,亏大了~

总结

鼠标整体手感好赞,听说是搭载了光磁微动,但用起来和欧姆龙白点差不多的感觉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3:57 16赞 评论

最满意

光磁微动这种黑科技一出现,就入手了,手感好,按键轻脆。不丢帧,不双击,使用寿命长。这些都有了,还应该有什么要求呢,DPI能去到5000,在4K屏上也游刃有余。没什么可挑的,而且还附带幻彩背光,简直就是价格屠夫。希望以后发展得更成熟,发展得更好。

最不满意

驱动太简陋了,侧键不好按。

总结

非常可以,简直就是鼠标界的一股清流

发表于:2017年06月21日 10:26 5赞 评论

最满意

粉了富勒好多年了(从幻魔龙开始),富勒在我印象中算是排名靠前的国内外设厂商,所以去年听富勒要出光磁微动也小小激动了一下,出了之后首发就入了,还送了一个桌面垫,鼠标的触感和传统的欧姆龙、华诺差不多,关键是内在解决了双击和寿命的问题

最不满意

造型挺简单了,和现在的潮流不一样

总结

光磁微动是个好东西啊,不知道富勒会不会技术外售啊,如果罗技、雷蛇这些引用了就牛逼了

发表于:2017年04月13日 09:47 5赞 评论

最满意

鼠标居然能发展到这种地步,每个细节都处理的非常细腻,每次使用都像新的一样。光磁微动确实牛逼,带来的不仅仅是手感的提升,更避免了双击的发生。dpi原生值也高,在4K屏幕也能妥妥的使用,却不发生一丝丢帧现象。如果早几年...早几年没这种黑科技

最不满意

鼠标整体太轻了,希望加个配重槽之类的。

总结

已经入手了两个,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7年06月14日 07:02 29赞 评论

最满意

没错,黑科技就是说这种光磁微动。使用手感非常好,比普通鼠标清脆,长时间高频率使用也不觉得累。不会出错,光磁微动不双击的特点,完美解决了多数情况下双击导致双击的问题。而且幻彩炫光的灯效,给人以一种简单却不单调的视觉体验。

最不满意

侧键很重,很软,难按

总结

超高性价比的游戏鼠标,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7年06月14日 07:01 111赞 评论

最满意

呼吸灯很帅很喜欢,很灵敏,反应很快,很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有我喜欢的宏定义。而我主要玩的游戏是逆战,这款鼠标可以设置宏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最不满意

第一次用激光鼠标太灵敏了,导致操作有点不习惯

总结

鼠标整体手感非常不错,配上呼吸感应玩游戏得心应手,玩LOL什么的也不在话下,没有出现过失真,并且玩的时间久了,手也没有太过于明显疼痛。

发表于:2017年04月13日 10:27 3赞 评论

最满意

富勒今年推出的首款光磁微动鼠标,买了一个来尝尝鲜,出乎意料的好用,按起来和正常的鼠标微动相差无几,如果寿命真的能做到宣传中的次数,那真的是用个5年都无压力了

最不满意

外观比较一般,经典造型

总结

期待光磁微动进一步研发突破,毕竟是国产技术,还是得支持一下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24日 09:42 3赞 评论

最满意

光磁微动是最大的优点,就是冲着这个卖点买的,微动手感与普通微动几乎没差,手感调配得很好,简约外观挺舒服的,打了几把守望屁股,定位还是蛮准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鼠标双击啦

最不满意

A3050的芯片虽然够用,但还是不够逼格

总结

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的,作为第一款搭载光磁微动的鼠标,开了个好头,期待更高配置的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3:56 3赞 评论

最满意

之前就听过光磁微动,现在第一次接触到这种黑科技。按起来手感和普通鼠标没什么区别,稍微更轻一点吧。DPI可以调节500-5000,一点都不飘,也不丢帧。黑科技就是黑科技,更新了时代的同时兼顾的老玩家的习惯。然后还有幻彩背光,看上去就很棒。

最不满意

有点太简洁了,然后侧键很难按。

总结

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不双击的神话

发表于:2017年06月21日 10:22 2赞 评论

最满意

还好,上手的感觉还是蛮舒服的。这个微动基本和普通微动没差别,我还以为是发错版本了,问了群里人说就是这样,那就挺好的。不双击和手感好,冲着这些点买的。诚如富勒所言的话,PMW3325的鼠标卖这个价格很良心。

最不满意

外形太简单了,我想要G91 Pro更好看。

总结

富勒排货速度不快啊,我的G91 Pro啊啥时候能买到。

发表于:2017年05月10日 06:35 2赞 评论

最满意

作为一个南方人,而且是住在一楼的南方人,深知鼠标双击的痛点。每年回南天就是鼠标必挂的季节,所以得知富勒出了这款搭载传说中的光磁微动鼠标后就种草许久了,前阵子买回来之后体验了一下,虽说和普通微动用了完全不一样的原理,但按键按起来还是差不多,不错

最不满意

鼠标左键的那一串英文有点碍眼,没有会更好看

总结

希望真的能做到永不双击的卖点,G90还能当个传家宝

发表于:2017年04月26日 04:52 2赞 评论

最满意

对于鼠标,最主要的是他的手感,光磁微动手感比普通鼠标更为清脆,手感好。使用了一段时间没出现丢帧和双击的现象,作为鼠标来说这一点处理得非常到位。然后就是他还有RGB背光系统,称为电竞鼠标,这一点非常重要,RGB背光系统不仅是视觉上的美观,更有人把灯光作为电脑的主角,比如说我。

最不满意

鼠标大小有点小,其余都不错。

总结

保证不双击而且还有RGB的鼠标不多,而且价格还那么实惠。

发表于:2017年07月04日 06:18 19赞 评论

最满意

用了半个月,手感超乎意料的好,从没出现丢帧现象和双击现象。整个看来是简约的,用着用着发现居然有RGB背光系统,还可以用宏设置自己调背光的颜色,简直喜出望外。这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鼠标键盘不要什么自行车了,据说光磁微动使用寿命很长, 但是我看来,手感好就足够了。

最不满意

侧键很难按,鼠标整体太小了,对于手大的我来说迟迟不能适应。

总结

没想到出了G93S这个专为大手设计的鼠标,不然肯定买G93S了。

发表于:2017年07月04日 06:17 54赞 1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