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AG273QCX点评

9.7
综合得分
9.8
性价比
9.8
底座
10
尺寸
10
外观
8
面板
9.5
效果
  • 产品点评(1810)
  • 有图
  • 有视频

真贵啊~简单说说吧~ 576分区led背光只有开启hdr的时候会生效,其余时候不会开启。开启以后会有光晕现象,分区都有,正常。显示器纯黑模式下绿点较多,有9个,极其微小,现在也在犹豫要不要换货,怕换回来还不如这个,日常看不太出来。hdr模式游戏电影都很舒服,对比度很高。再有就是我买这个显示器是21年8月的,很奇怪,这也太老了。srgb模式下不能调节亮度,不过可以在nv控制台里调。或者用普通正常模式,然后降低色调来解决过饱和的问题。2,4图开启了hdr,6图右侧是本机。最后说一句,适配器顶办半个键盘了。

发表于:2022年05月11日 11:12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很酷炫,大气
尺寸大小:27寸大小刚刚好,以前就用的27寸,32就太大了。
游戏效果:打开常玩的游戏,色彩杠杠的,给力
刷新率:165hz,丝滑搬的感觉,本人玩fps类游戏完全没问题。
显色效果:完美,色彩我还没结合N卡调整到最佳状态,但是游戏效果已经非常棒??
其他特色:背面的灯光很帅气,另外耳机架很方便,有遮光罩,带上之后关了灯,看电影很有感觉,大赞??。

发表于:2020年11月05日 01:01 1赞 评论

DP1.4接口可实现2k 170hz 输出,色深8抖10,基本上满足日常需求,再高要求得加钱了。

巨大金属底座和支架,超出了我的期待,当然对桌面空间稍显不友好,但都可以选择性无视掉。遮光罩好评,看起来充满抛瓦。

无拖影,四角稍微有点漏光,塑料外框极致减重(不是
27寸2k不会显得大果粒,眼睛表示可以接受,一切都是刚刚。背面跑马灯满足你的RGB需求。

发表于:2022年07月11日 11:24 评论

一直都是用的双屏,上一台是杂牌曲面2K的27吋VA屏,用了三年,突然点不亮了。这次就想买个好一点的屏。一直对AOC的爱攻系列心心念念,上次由于价格原因没选,这次价格合适就直接买了。屏幕色彩比上一个好了很多,比旁边NEC那个在饱和度和亮度上也要强很多。可能用曲面时间长了,刚开始用这台平面屏,总觉得有点凸出来的感觉。日常工作做设计,这个屏幕效果完全满足需求了。大品牌就是不一样!下次再把那个小屏也换成27的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17日 04:19 评论

外形外观:底座我觉得不太好看还行,但包装的很仔细,材质摸上去很舒服。
尺寸大小:27英寸日常刚好
游戏效果:不闪屏撕裂 颜色纯正 支持n卡防撕裂
显色效果:屏幕漏光见图片hdr聊胜于无 这款显示器最大争议就是色深问题,本来也不是纯正的,感觉没啥意义。过度宣传了,但色彩是真的看着不错。因为之前使用的小金刚花了我四千。价格放在这里,还是很不错了。
其他特色:有遮光罩,有隐藏的耳机架。

发表于:2020年04月01日 03:41 评论

效果:6尺寸:6外观:6面板:4底座:6性价比:6

最满意

大家都来关注这款产品吧!非常好,首发预约价格很带劲,更带劲就是预约刚过就掉价4位数!很良心,多关注说不定哪天九九八就能带回家,aoc掉价史上一大突破!给一万个赞

最不满意

没有缺点,如果有的话你要相信那是优点

总结

买买买,包你激情四射,让你跌宕起伏

发表于:2016年06月15日 02:09 11赞 评论

效果:8尺寸:10外观:8面板:8底座:8性价比:8

最满意

1. 大屏幕看着爽,用时当显示器,不用时当电视。
2. 144Hz显示效果好,连续性强。
3. 电竞比赛一般用这款,好用。
4. 一直用AOC,好用。

最不满意

1. 有些有颜色偏差。
2. 可视角度太低。
3. 太贵了,可以考虑便宜点。

总结

显示器的外观干净利落、简约大方,很是干练,其设计也堪称别出心裁,采用人体工程学的支架设计,支持垂直旋转功能,这个功能不仅能让玩家一键设置到惯用角度高度,更为我们在浏览网页、处理数据表格提供极大便利,横竖屏来回切换,怎么方便怎么看。还有丰富多样的接口也非常专业,有两个USB3.0接口在机器的侧面,其中黄色的USB3.0是快速充电接口,能提供1.5A电流,能快速给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底部一侧还提供两个USB3.0接口和一个USB3.0 Hub(1-4接口),同时,提供了MIC OUT和AUDIO OUT接口,方便随时连接耳机。

发表于:2017年05月15日 05:32 44赞 4条评论
ZOL青岛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3999元

时间:2016-6

地点:山东 青岛

效果:6尺寸:8外观:8面板:6底座:8性价比:6

最满意

游戏性还是很强的,纯玩游戏的话绝对可以

最不满意

色彩显示上很一般,TN屏色彩显示上还是有很大的不足,色彩没有宣传上那么好,至于是不是纯8bit屏,这个就真心不好说了,要么是真的但是驱动面板太差,要么就是伪8bit抖上去的,总之就这款屏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价格如果降到3500以下的话,应该就到了正常价位了,现在的价格太高,比不上同级产品

总结

看起来很不错,价格太高

发表于:2016年08月11日 09:33 1赞 评论
1w7jc1

购买信息

价格:3900元

时间:2016-7

地点:浙江 宁波

效果:6尺寸:10外观:10面板:4底座:6性价比:6

最满意

单从人性化方面出发,耳机挂架、支架、支架刻度针以及遥控控制比较方便,个人感觉外观还是可以的,后面比前边帅,TN屏色彩比想象中好了许多,144hz和2K分辨率也达到我个人的要求,我新入的480显卡,也蛮符合游戏各方面要求,各方面表现还可以

最不满意

要是IPS就好了,只不过价位也不止这点了。

总结

个人感觉算是AOC的良心产品.

发表于:2016年07月20日 11:17 7赞 评论
南站

购买信息

价格:2999元

时间:2018-10

地点:北京

效果:8尺寸:8外观:8面板:6底座:6性价比:8

最满意

画面效果很不错。比我以前用的好多了,高刷新率玩游戏效果挺不错的。

最不满意

感觉va面板的可视角度不是非常大,侧面看有点白,正面看没说什么问题。

总结

这个价位买2k 144hz还是挺有性价比的,aoc也是大牌子,推荐。

发表于:2018年10月24日 01:42 5赞 评论
zroe36

购买信息

价格:3000元

时间:2020-8

地点:山东 青岛

效果:8尺寸:10外观:8面板:2底座:10性价比:8

最满意

用着确实是很舒服,用过之后再用直面屏居然还不习惯了。

最不满意

用到第三年居然坏了,屏幕有背光无画面,开关个十几次往往才能打开一次,送到售后维修居然告诉我屏坏了没法修……话说三千多的屏幕不会这么脆弱吧?

发表于:2023年08月17日 05:09 评论
rangdafan

购买信息

价格:3999元

时间:2016-6

地点:广东 广州

效果:10尺寸:10外观:10面板:8底座: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设计十分赞,包括可调节精确高度的底座支架,独立调节控制器,还有看似不起眼但实用性爆表的耳机架,各种小细节做的十分用心,一点摩尔纹都没有,对TN屏幕板子有个新的认识,2K分辨率画面精细,色彩表现的也很不错

最不满意

除了价格小贵之外,暂无其他缺点

总结

包装到位,设计合理,性能优越,良心产品。

发表于:2016年07月05日 02:40 评论

一、优点
1. 外观专业,配色用料,调整模式“电竞味”十足。
2. 耳机挂架,高度刻度,小细节处处体现厂商的用意和专业态度
3. 安装方便,底座直接插上就能用。支持壁挂。支持音频输出(通过左右箭头调整声音大小);
4. 不闪屏,提升眼睛舒适度。
5. 游戏显示模式无脑简单,一键改变,适合所有游戏下的调整。
6. Adaptive-Sync同步技术,采用 2560x1440超高分辨率,144Hz超高刷新率,1ms急速灰阶响应时间,8千万:1超高动态对比度,配以350cd/m2,技术配备齐全,参数高,对于N卡和A卡支持都很好。
二、缺点
1. 做工还有待提高
2. 价位还需亲民一些

发表于:2016年07月13日 02:44 25赞 评论

拿到显示器后过了一周才来评价,扣一星是因为居然漏给了我支架螺丝!居然漏给了我螺丝!整整一周显示器都只能用一堆书支起来用,漏的螺丝过了一周才发过来,还有左下角挡屏幕的贴纸略有点搞笑。除此之外都还算过得去,完美屏无坏点,漏光什么的懒得管了,拿来玩屁股用的,平时也兼顾其他,所以才用IPS屏,用了后确实顺滑得多,用猎空之类的角色感觉似乎比以前更容易杀人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27日 05:33 21赞 评论

整体做工还是很不错的,2k144hz玩守望确实不错!不过要吐槽的是显示器的颜色预设,一开始用的fps游戏模式,颜色很鲜艳但是锐度和亮度太高了,眼睛很难受,然后自己调整体饱和度过低,最后用了第二种游戏模式加手动调节亮度对比度之后就很舒服了,不过也花了很长的时间!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7 15赞 评论

这不是我用过最贵的显示器,但是算比较舒服的一款,色彩舒适,清晰度高。HDMI接口接上后插麦克风和耳机就没法用,比较以后,商家也没呢找到解决方式,比较遗憾。显示器配A卡最好,在这就不科普了,稍微提点下。颜值倒是颇高,这点还是比较喜欢的,参数也优于现市面很多2k屏,但是价格也不算便宜,能接受。这个显示器的设置器的话怎么说呢,个人不爱经常调来调去,多个线接设备我线碍事,现在已经拿掉了。背板红V是塑料的,要是金属拉丝那就更合这个价格了。显示器看4k烤鸭视频有明显卡顿,不知道是我显卡原因还是显示器原因,我这小主机显卡跑分也有五万五,应该不算太差呀。算了,管他呢,清晰度够了就算了。坏点倒是一个都没有。

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11:07 9赞 评论

27寸屏幕感觉不大不小,刚刚好,完美!用的过程中感觉画面挺清晰,反应速度也很快,以前总把卡顿归结为网络问题,换了这台才感觉,电竞显示器真不是盖的,速度就是快!还有耳机架的设计,整体的做工也比较精巧,真的很喜欢!眼睛也很舒服,挺贴心的。不足之处就是感觉价格有点小贵,可视角度有点不太满意,其余都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6年09月27日 02:29 7赞 评论

用了一星期了,就目前来说,显示效果还行,目前网上还没有说明书,有些功能调节完全看不懂。支架俯视角比较少,仰视角可以,上下调节比较方便,原始比较亮,调节之后,感觉色彩方面舒服了些,净蓝屏目前没感受到,游戏体验方面体会不得,只是没有什么卡顿现象.

发表于:2016年07月29日 11:11 4赞 评论

之前就买了这个显示器,很好用,玩游戏很爽

发表于:2018年11月05日 02:46 2赞 评论

安装简单方便设计贴心可挂耳机支架可调试角度和高低,遥控器很漂亮尺寸大小蛮过瘾的,大适配器很搞笑

发表于:2016年08月04日 09:53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AOC AG273QCX

参考报价:¥2399
1810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