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 GF40点评

8.8
综合得分
9.6
性价比
9
底座
10
尺寸
10
外观
9.6
面板
9.6
效果
  • 产品点评(758)
  • 有图
  • 有视频
跳跳琥

购买信息

价格:963元

地点:漳州

效果:8尺寸:10外观:10面板:6底座:4性价比:10

最满意

没发现多少优点,就一个显示器的“FPS模式”让我很喜欢,调了之后绝地求生很容易看到人。但是色温看着不习惯,就自己调了一个[红50绿45蓝55]个人眼睛比较习惯这样子。还有一个可以调出准星但是这个功能玩绝地求生比较鸡肋用起来还会挡住视野,但是玩其他FPS我把准星调出来觉得还不错,算一个优点吧。

最不满意

显示器支撑杆过于简陋,纯塑料的而且插入底座的那端只有几个薄片让我觉得有点不安。还有安装好觉得显示器不平衡,刚好我有水平仪一放果然不平,然后拿出尺子一量显示器两边离桌子一边9厘米一边9.5厘米。我拿了块纸垫才平衡。

总结

不过我入手才969块钱,这价格还能要什么自行车,屏幕没有坏点,用起来不闪屏也不拉影,在这个价位在我心目中已经给它打了90分了。想要入手144hz显示器又没太多预算的朋友推荐可以入手。我在淘宝旗舰店入手的。下面的图片是我测试有没有坏点手机拍的。

发表于:2018年06月11日 11:07 75赞 3条评论

小尺寸电竞显示器最便宜的一款,虽然尺寸小但是电竞显示器的性能指标都是齐全的,不明白电竞显示器强在哪里的朋友可以用这个体验一下,保证你不会再想用普通显示器
希望HKC能把这个系列不同尺寸都出一下,按需选择

发表于:2017年12月13日 10:54 105赞 评论

1.有一个坏点,虽然坏点有1-3个是良品,但还是很不爽。
2.左上角,左下角有缝隙,这品控太随意,使用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卖了。
3.看评论,信号线是混着发的,所以顺便买了根DP,开箱发现送的是DP,刚以为那根DP多买了,想要退,
接上后在游戏里经常黑屏,换上买的那根,就不黑了。
这款显示器主打是144Hz曲面,让人感觉这价格能买到,你还想要啥,如果没坏点和品控在好点,这是的确是一款不错的显示器。

发表于:2018年01月19日 02:18 22赞 评论

刷新率:笔记本外接显示器的 我这么辣鸡的笔记本都能lol 110帧 流畅 要是拿我神舟笔记本得200多帧! 简直不敢相信啊 打游戏太清晰了啊

发表于:2020年05月11日 01:41 1赞 评论

兄弟们,听我一句忠告,不要买这个显示器,他屏幕发白,看一会人就很难受,对眼睛特别不好。还有全屏看视频会模糊,我把视频放到其他显示器或者手机还有发给朋友看,都非常清晰,但这显示器看就模糊

发表于:2022年07月07日 10:50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物超所值
尺寸大小:挺好的
游戏效果:完全没有问题
刷新率:没有问题
显色效果:没有问题
其他特色:安装简单,开关挺有特色

发表于:2021年01月29日 07:46 1赞 评论

超級滿意!
買之前因為要寄香港原因怕路途遙貨品會有損壞
最後見到包裝十分嚴密心也穩了一大半
安裝後看到成品值了!
在香港買同樣顯示器港幣1600上下
在我看來性價比極高
刷新率:144
显色效果:無光點死點

发表于:2020年12月07日 06:53 1赞 评论

尺寸大小:比笔记本舒服多了!
外形外观:微曲面与直面差别不大,边框可以接受。
游戏效果:针不戳,csgo**爆头。
刷新率:搭配DP线,稳定144hz。
显色效果:这个价位没有太高需求,能用就行。

发表于:2020年10月22日 09:58 1赞 评论

很好用,换了显示器以后csgo也从400分升到600分了,提升巨大

发表于:2020年10月08日 09:46 1赞 评论

一天之内,连续下单两台,秒杀价很棒,物超所值!
外形外观:时尚,曲面 适合电竞
尺寸大小:大小尺寸刚刚好,适合到眼距离60厘米左右,不伤眼睛
游戏效果:144HZ的刷新率,打游戏首选
显色效果:配合amd显卡使用真的是色彩缤纷,很好
其他特色:我觉得这个显示器是目前能买到的性价比最好,最好的的显示器!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0年05月09日 02:32 1赞 评论

可以,曲面屏的,屏幕上下调节得角度也很大,分辨率高

发表于:2020年03月13日 11:00 1赞 评论

假的144我用过我同学家里明基的144和这个不一样,希望你们能知道别上当,这个应该120把最多,

发表于:2020年03月09日 04:50 1赞 评论

游戏效果:很棒
刷新率:nice
显色效果:显示均匀耐看很不错

发表于:2020年03月06日 03:29 1赞 评论

大屏幕,电竞屏,144刷新率,曲面环绕。无花屏,无漏光无点,完美屏色彩看图片吧,多说无益,很满意。

发表于:8天前 评论

这是dp接口,我不知道。我是买来工作的,也不懂什么dp接口、hdmi接口。买之前不提醒,买来用不了,也不给解决。还买了两台,以后再也不会买了,*。

发表于:15天前 评论

整体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换了144赫兹我系统可以到164 然后和之前60并没有明显区别。而且后来第二天就看到27寸或者180HZ比这个便宜,感觉大数据有点宰客

发表于:15天前 评论

va板的灰度确实还是要比ips更明显啊,不过使用体验来说对眼睛的刺激是更小一些了。

发表于:29天前 评论

特别特别棒,货比三家才买的,店主人很好,回答问题很有耐心,也很详细,有需要还会再来的

发表于:02月15日 05:20 评论

第一次买hkc的显示器,主要是看中一个性价比,但是收到货以后发现hkc的显示器质量和做工都不错,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了,色彩也不错

发表于:02月13日 10:09 评论

外观干净漂亮,做工很不错,没发现什么瑕疵,个人感觉大小也挺合适,找了很久选的这款,大爱!画质清晰!

发表于:02月10日 06:5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HKC GF40

参考报价:¥999
758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