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VI Leaf 尊享款点评

10.0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weixin_n0777519

购买信息

价格:17999元

时间:2017-9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独有的离子瀑技术,国外已经使用三十多年,没有滤网还可以自清洗,非常方便,外型高端大气,好看。

最不满意

有点重,不过给送货上门包安装,还挺好的

发表于:2017年10月24日 02:05 77赞 评论
ZOL北京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7999元

时间:2017-9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去除PM2.5效率比较高,没有后续的耗材费用,自清洁功能比较方便

最不满意

对我来说稍稍有点小贵,不过健康是无价的,值了

总结

性价比比较高,外观比较大气,这个冬天不再怕雾霾

发表于:2017年10月23日 03:19 1赞 评论

净化效果:非常好,已经不是第一次购买了,自己家用着不错,又给父母家买一台,对于哮喘过敏有明显改善,最重要的是没后期费用,太省心了!

发表于:2020年04月13日 12:17 评论

特别好使!明显感觉空气质量高了!家里有孩子老人的首选!

发表于:2019年07月31日 01:34 评论

朋友推荐的品牌,第一次用感觉挺好的,噪音小,外观也漂亮,不开窗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啦!

发表于:2019年07月04日 12:14 评论

辛苦安装师傅,非常好用,房间的空气立马清新了很多,噪音也不大,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9年06月25日 05:48 评论

新风+净化就是不一样,家里没有那么憋闷了,尤其家里还有老人,连开一天,即使关闭门窗也没有问题。推荐推荐!!!

发表于:2019年06月22日 12:40 评论

用了两天才来评价,效果确实不错,我是24小时长期打开,这款没耗材,一直开机适用,白天在客厅晚上放卧室。

发表于:2019年05月28日 01:03 评论

最近北京的空气总是轻度或者中度污染,感觉雾霾都常态了。一直很喜欢芬兰,这个是芬兰原装进口的,种草有一段日子了,这次终于下手了。打开看内部构造就感觉很高端,就是个头有点大。大爱他的轮子移动超级方便。

发表于:2019年04月29日 03:31 评论

整体简约,噪音很小,不影响睡眠,有自清洗很方便,虽然还没有试过哈,使用当天,感觉空气清新不少

发表于:2019年01月09日 02:55 评论

家里小朋友患有过敏性鼻炎,不仅身体不舒服,家长看着焦心,还影响学习。专门咨询了相关功能,听说可以净化到PM0.0025级别,希望有所改善。现在不管是不是雾霾天,每天24小时开启,感觉也蛮省心的。

发表于:2019年01月07日 10:41 评论

之前一直有在用净化器,每次换滤网都很郁闷,感觉用到特别脏才换好没有安全感,滤网换的频次高费用又有点接受不了,纠结。这个产品价钱是贵一些,但是后期没有额外费用,平摊下来也还好吧。希望会给我不一样的净化体验。

发表于:2019年01月03日 05:13 评论

效果不错,在帝都这个地方,净化效果很重要。希望这款不用滤网的新风空气净化器可以用的时间长一点。

发表于:2018年12月26日 06:07 评论

孩子学校在用的,声音很小,不影响上课,正好在网上也看到他们的产品,就决定购买了。开机一小时,数据一直在个位数,会持续使用观察。

发表于:2018年12月23日 06:03 评论

家里有一台滤网的空气净化器,但是滤网需要经常更换,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换最合适。孩子上课的地方看到了雅威,听说不用换滤网,马上就有了兴趣,功能很强大,推荐。

发表于:2018年12月10日 04:38 评论

空气质量真的是越来越差,尤其是对我这个还患有鼻炎的人来说,冬天可能是最难熬的一个季节。听朋友说可以买台空气净化器来缓解一下,看了很多家,最终确定了这台机器,外观确实比我想象的大一些,但是北欧风,还是可以理解的,功能方面很强大,开机当天,到晚上就觉得空气好像真的有变好,会一直使用,期待有更多惊喜。

发表于:2018年12月04日 09:59 评论

AAVI Leaf 尊享款

参考报价:¥17999
16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