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80(20L5A003CD)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38)
  • 有图
  • 有视频

如果对重量不敏感,是非常棒的笔记本,买了2k屏+i
7版本,用着很舒服。

发表于:2018年08月15日 10:27 84赞 评论

品控越来越差,用了2个就开不了机

发表于:2018年12月02日 04:23 18赞 评论

电脑很快,十秒开机,键盘手感也很好,昨天测试了一下续航,两个半小时用了25%的电,还行。缺点是风扇声音太大,有的时候左手那边发热厉害。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8 39赞 评论

今天就好好的评价下感受吧,毕竟8000多块钱买的。
我是做软件开发的,写程序和用来部署小型服务器来用的,开始考虑过macpro 无奈只有8G内存不能扩展,thinkpad T系列价格高并不是高在他的CPU 内存显卡,而是稳定,做工,耐用还有就是用它工作感觉不太累。
初体验:摸着手感很好,一模就不是便宜货。第一天用了4个小时搭建了开发环境,部署了数据库,体验还好,风扇基本听不到声音,没有突然的呜呜声,反应还算可以,比苹果pro差点,毕竟系统不一样。os系统本身就快。比其他的什么华硕,戴尔……看似配置高,但是运行不太稳定(亲身体验过),14寸大小正合适,重量也可以。屏幕我体验过高分屏也就是1080p,字体太小,不适合工作,看电影修图还不错,敲代码?要眼镜还是要清晰度。平时工作的笔记本都是14寸的,习惯了。看不了高分屏(用来工作不看电影)所以买的普通屏1366×768。27寸台式机是2k的用来打游戏和看电影。初体验还好,没发现什么缺陷。比如:发热?风扇大?触摸失灵等。后面我会继续发追加评论,看看会不会出现其他问题,买这东西就像买车,看脸。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8赞 评论

速度超快,双硬盘双电池版本的重量依然很轻,电池续航暂时还不清楚。键盘和触摸板都很舒服。最好的地方在于usb-C接口和雷电3接口,数据传输飞快。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8 7赞 评论

电脑是用了几天才评价的,整体感觉不错,特别是键盘,手感非常好。下面说一下这个电脑的优缺点:
优点:
1、可扩展性好,内存硬盘都可以添加。
2、电池可以拆卸,方便以后更换。
3、有傲腾内存,机械硬盘加速明显。
缺点:
1、风扇噪音偏大,同样的配置i5-8250+mx150,荣耀笔记本几乎没声音。T480的声音即使调到“电池优先”,风扇还是声音较大。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测噪声的APP大约在35分贝左右。
2、本型号不包含内置电源,请在意双电源的留意。原装的外置电池是48AH的。不过从目前的来看,也有个好处,最起码散热压力小点。
3、屏幕分辨率较低。这也是个优点,看电影可能不行,但是出来文档非常好,再也不用担心字太小,看不见了。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5赞 评论

机器很好,全新,一个指纹印都没有。激活也很简单。预装了正版家庭版office2016。激活很简单。电脑小白也木有问题。暂时没发展问题。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1赞 1条评论

电脑做工好,手感好,轻薄。散热声音有点大,用起来挺流畅的。先试用看看,后期换固态硬盘。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3赞 评论

外观,手感挺喜欢。电源适配器可以给相同接口的手机充电,基础办公等软件使用流畅,开机速度挺快。目前看到的缺点就是屏幕显示不够炫彩,用来办公还可以。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8 2赞 评论

t480乞丐版,主要就是为了移动办公软件使用,选t目的就是大家说比e的质量好。没有对比过,但就是觉得开应用比较慢,还在找原因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2赞 评论

信仰就是信仰。做工精细,用料很足,机器的细节管控到位。机器轻薄,正面顶盖手感不错。机器运行速度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即使集中更新,键盘处温度也基本感受不到。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8 1赞 评论

原厂正品,品牌机,售后有保证,刚到手电池没电,还未测试,手感超级棒。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6 1赞 评论

T系列最经典,外观设计不断升级,很惊艳。配置合理,符合自己的需要,使用行云流水,正版软件特别赞!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6 1赞 评论

机器挺好,期待很久的T系列,比470好很多,工作用8G内存不够准备加到16G,如果可以出标压版cpu处理器那就简直完美了,可惜现在是个低压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1赞 评论

从t410i升级上来的,总体质量没问题,轻薄了很多。对比感觉越设计越差的点: 这款t480没有了键盘照明灯,也没有键盘背景灯。 只有指纹登录,没办法指纹直接开机。 电池好像晚上待机有跑电。其他用几天再评。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1赞 评论

使用了一段时间了,还行,开机速度非常快,指纹识别失灵了,打了售后电话重新下载驱动解决问题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1赞 评论

刚收到,看外观还行,和想象的差不多,过会开机试试,唯一不足就是电池怎么是突出来的,还突出很多,买前看评论也没人提这个问题,难道就我的是这样吗。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23赞 1条评论

昨天收到了t480,非常满意,希望可以助我以后学习,很棒,大学四年就靠你了,ThinkPad给力至极。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2赞 评论

Thinkpad品牌的确还是那么棒,屏幕是FHD,显示非常细腻。自带一块固态盘,开机非常快,7秒左右。整体比较轻薄,便于携带。两块电池,续航能力真的非常不错。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5 1赞 评论

T480傲腾乞丐版,机子做工质感都蛮不错的,表面容易被油污,不知道耐磨性怎么样,开机10秒,768屏幕相当渣,必需得换个广色域屏,总体来说这个版本性价比还可以。

发表于:2019年05月22日 04:5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ThinkPad T480(20L5A003CD)

参考报价:¥9499
38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