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50(单机)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 性价比 10
  • 手动操控 10
  • 电池性能 10
  • 屏幕效果 10
  • 成像效果 10
  • 产品做工 10

外出旅游好伴侣,佳能EOS M50微单相机

最满意

重新设计的可翻转折叠的3英寸104万像素触摸显示屏,高达236万的OLED屏,触摸对焦快门功能,2410万像素APS-C画幅搭配强大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4K视频让你记录生活每一刻。

最不满意

功能完美,我实在找不出缺点,非要吐槽的话,能在便宜些就更好了

总结

佳能微单EOS M50适合喜欢单反画质,又想要轻便体积的朋友购买,2410万像素APS-C画幅搭配强大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双核像素对焦技术,使佳能微单相机EOS M50能够胜任大多数的日常拍摄场景,小白也可轻松上手,手持夜景功能,强大的防抖性能,暗光环境也能拍出好看的夜景,SCN场景涵盖了人像、风光、运动、微距、食物、手持夜景、HDR逆光等场景,让你自由发挥。

评论 11赞 发表于: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