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4GB RAM/全网通)点评

7.8
综合得分
7.5
性价比
5.7
性能
7.1
续航
8.3
外观
7.5
拍照
  • 产品点评(123)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7.8拍照:7.1性能:5.7外观:8.5性价比:8.1

最满意

总的来说,HUAWEI nova 2s是一款各方面都全面超越上代产品的手机,它看起来纤薄精致,秀气柔美,它性能够用,对于追求时尚,讲究格调,善于社交且乐于分享,注重品质的年轻人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型。

最不满意

续航一般,玻璃机身稍显脆弱,而且易沾指纹。麒麟960性能虽然不差,但是在游戏性上与目前的主流旗舰仍有一定差距。

总结

对于爱自拍,重视颜值的妹子而言,nova 2S还是值得购买的,华为品牌溢价也足够。

发表于:2018年01月10日 11:09 955赞 4条评论

续航:6拍照:4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手感,确实无可挑剔,反应还凑合,一共装了十来个软件,不玩游戏。

最不满意

不是双4G不是双4G不是双4G,重要话说三遍。拍照颜色完全失真,偏灰,不知道是屏幕的事还是怎么回事,打开股票交易软件,阳线几乎成了紫色,而本来是鲜红色的,屏幕显示也是灰蒙蒙,不对比不知道,你对比吓一跳,完全不敌我三年前买的魅族mx4,因为时间太长,卡,所以才换。本来是奔着mate10去的,结果没货,就买了这,第一次用华为机子,失望满满。自带输入法非常不好用,可能不习惯,输入反应迟钝,经常出错。电池3340,充电速度一般,续航堪忧。暂时没发现其他,先提供这些供准备入手的朋友参考。购机有送礼包,一个自拍杆,一个数据线,一个手机支架。

发表于:2017年12月14日 08:43 784赞 39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好看,配置也不错,很多细心的小功能。

最不满意

已经出来了970再用960。个人觉得有点奇怪。不过颜值也需要打分加钱。

总结

看数据配置蛮好的,外观特别好看。只是荣耀已经用970了,nova继续用个960,这就是颜值也要打分加钱吧!(个人观点,手机极客。)手机外观真的是好看,支持国产。

发表于:2017年12月11日 09:47 53赞 3条评论

续航:6拍照:4性能:6外观:4性价比:4

最满意

触控按键。从侧面看前后壳对称。后盖没有罗锅鼓包。窄边框窄额头窄下巴窄脸。曜石黑色在锁屏状态下与屏幕一色整体感好。OTG可识别大容量U盘和NTFS文件系统。

最不满意

边框和后盖是劣质塑料,看上去还不太平整,给人粗制滥造的感觉,真机比模型丑了好多。拔出SIM卡槽让我大吃一惊,卡槽竟然也是塑料,而且出乎意料的软。两张SIM卡只能有一个在4G模式下工作,另一个在2G模式下工作。蓝牙超慢。一句话,窄额头和窄下巴获得的卖点,必须在材料和做工上削下来,要不旗舰机怎么卖

发表于:2018年01月08日 04:49 267赞 7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目前华为做的最漂亮得一款手机了

最不满意

越来越大,不喜欢太大的。本人喜欢黄金尺寸的手机。

发表于:2017年12月09日 11:08 171赞 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今天刚入手,正常途径购买应该是最快的一批了。外观看起来漂亮,摸起来也舒服。电池续航能力个人觉得还是挺可以的,因为我也不太使劲消耗它。性价比个人觉得还算高吧,不是很贵,但硬件上还是没什么可以挑剔的。

最不满意

从入手到现在差不多有半天的时间,整体的体验感觉都算是还不错,只是自己还没适应。就有一个问题,就是充电的时候插头不是紧紧的在那固定,而是会有些许松动。

发表于:2017年12月14日 01:24 169赞 1条评论
hefeng6500

购买信息

价格:2699元

时间:2018-01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4拍照:8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满意的地方,外观漂亮,机身轻薄,大屏幕,很华丽,摄像清晰,总之都挺不错的,但是看了缺点,估计你不想买了

最不满意

最致命的缺点,导致我准备退货的,就是【屏幕触摸延迟】打字打快了,屏幕触感跟不上节奏,我还是在打字呢,就跟不上,玩游戏岂不是把把都是坑!直接退货,很受不了这种“慢”的节奏!
看图,系统一直在更新触感问题。

总结

配置方面搭载了麒麟960的cpu已经是很强悍了,和荣耀V10的麒麟970相比,在玩大型游戏上,不逊色多少,但nova 2s主打拍照,前后2000万的双摄,可说是相当给力,华丽的外观,全面屏,触摸手感四个字形容——“温润如玉”!
只是有点可惜在屏幕触感上有很大的bug,打字打快了,手机竟然跟不上,这让我很想退货,但是最新系统一直在更新关于,触摸延迟的问题,希望官方能够尽快解决,不然我真的要退货了!!!!

发表于:2018年01月06日 01:00 163赞 9条评论
Lchy765

购买信息

价格:2577元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很青春,很漂亮

最不满意

系统不是最新的!

总结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很多人买了都说好了,自己用上了之后,爱不释手

发表于:2017年12月28日 02:40 4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漂亮,屏幕大,手感舒适,界面简约

最不满意

运行速度慢,价格高,性价比不高

发表于:2018年02月02日 06:52 136赞 评论

续航:2拍照:10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外观漂亮,手感舒适

最不满意

信号太差,运行速度慢,性价比不高

发表于:2018年01月22日 10:57 127赞 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海思960依然强大,四摄拍照无短板,金面屏双面玻璃机身也美的漂亮。

最不满意

价格稍微高了一些,能降一点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7年12月15日 12:14 114赞 3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界面简约,系统流畅,外观漂亮。

最不满意

性价比不高,续航一般,成像效果一般,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信号差,我之前用过小米5S,oppo a57,
vivo y18,移动4g信号还不错,用上这台机子,移动4g信号好弱,2g信号和4g信号不停地来回切换,系统默认移动4g网络优先,没有开启关闭移动4g网络开关,所以你只想用2g网络也不行。

发表于:2018年02月13日 11:25 109赞 1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2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漂亮。一眼就看上它了。

最不满意

买了才知道这价格可以买荣耀V10的了,后悔死了。本来想买小米6的,可惜抢不到。伤心啊。

发表于:2018年03月14日 06:56 96赞 4条评论
weixin_nxwlx

购买信息

价格:2850元

地点:巴中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玻璃装逼款

最不满意

木有

总结

我原来用OPPO手机,前两天刚入手,这款手机,反正我个人认为,系统比OPPO流畅,功能比oppo多,比oppo更人性化系统,比OPPO省电,信号比OPPO好,

发表于:2018年01月23日 05:05 73赞 1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首先,这款手机颜值很高,双面玻璃机身,后置玻璃采用水波一般的反光抛光处理,机身纤薄。然后,用上麒麟960的华为Nova2s性能强劲,配合EMUI8.0系统,性能相比之前推出的麒麟960手机有所提升!在拍照方面,前后2000w像素的四摄加上F1.8和F2.0大光圈拍照强大,加上EMUI8.0的慧眼识物,赋予摄像头AI拍照的效果。再加上HiFi音质,配置近乎完美!性价比极高,两三千的手机用上旗舰芯片不多见。另外还有人脸识别,前置指纹识别也是花氏全面屏的一大亮点,用上前置指纹屏占比也很高!而且更加方便!

最不满意

3300mah的电池比较小,仅够用最多一天,希望下一代Nova手机续航能更强大!另外,后置双摄镜头突出比较严重,希望下一代Nova手机镜头的外观能做的更好。除了这些以外,老花粉,包括我可能会更喜欢后置指纹,希望此方面有所改进,顺便做大屏占比!这样就完美了!希望华为在中端机市场有其所为!加油!

发表于:2018年02月16日 04:25 58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6性能:2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外观漂亮,手感舒适,充电快,电量用的久

最不满意

屏幕太不耐摔了,四角摔得稀烂,信号差,运行速度慢,成像效果差

发表于:2018年02月22日 01:14 47赞 评论

续航:6拍照:10性能:6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漂亮,手感舒适,机身轻薄,屏幕大,拍照清晰

最不满意

电池容量小,价格高,现在华为荣耀已经用上了麒麟970处理器了,华为nova 2S怎么还用960处理器呢?

发表于:2018年02月18日 08:01 1赞 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漂亮,拍照清晰。还有,前置指纹,分屏功能,支持HiFi和NFC,这些都非常实用。屏幕没有发现偏色问题。

最不满意

续航一般,价格偏高,系统自带拍照软件前置摄像头自动美颜,无法去除比较讨厌。

发表于:2018年01月02日 12:18 33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人脸解锁和指级解锁超快。

最不满意

信号差,移动卡在很多地方不能正常使用,移动4g信号不好,该机移动卡默认为4g优先,没有关闭4g网络开关,在很多地方4g和2g网络不停地来回切换,经常漏接电话。

发表于:2018年02月11日 07:26 27赞 评论

续航:4拍照:8性能:4外观:6性价比:4

最满意

外观漂亮,希望玩游戏得慎重,考虑

最不满意

屏幕质量一般。特别差。玩游戏居然跳屏,自动出来设置。频繁 出现。

发表于:2018年04月02日 02:12 27赞 2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