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 12 13 5000系列(Ins 12-5280-D1305S)

戴尔灵越 12 13 5000系列(Ins 12-5280-D1305S) 温度测试

—— 解析1

 ·无风扇散热表现理想

  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是一款无风扇电脑。无风扇的好处在于功耗低、且静音。但是不少用户会担心无风扇电脑的散热是否能够达标,下面我们就对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进行实际测试。

戴尔灵越12
核心温度

  首先来看AIDA 64的测试情况。经过20分钟左右的满负荷测试,我们看到CPU核心温度基本在60℃左右。一方面得益于英特尔酷睿m平台的硬件功耗比较低,另外一方面则主要源于这款产品采用了金属背盖,使得散热效率有所保障。

戴尔灵越12
屏幕正面温度

戴尔灵越12
屏幕背部温度

  由于机器的硬件都配置在平板电脑部分,所以我们就不对键盘做热成像了。可以看到,屏幕正面平均温度为37℃左右,与体温相当,摸起来能够感觉到温度,但并不感觉非常热;背部平均温度为35.7℃。因此,这款机器从内到外的整体散热体验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