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FDR-AX60点评

8.9
综合得分
9.4
性价比
9.4
功能
9.4
做工
9.4
外观
  • 产品点评(146)
  • 有图
  • 有视频

防抖效果:优秀,五轴防抖秒杀AX100E的光学防抖。
画质效果:为 4K录像时,机子屏幕,电子取景器图像出现明显拖影,让眼睛很难受,拍几分钟就头晕。4K画质和AX100E没感觉有什么区别,但拍照就比AX100E画质差,而只有在AVCHD才会有5.1声道,所以这款机子适合家用,且不建议用来拍4K。
操作难易:千年不变的操作方式,触屏手指粗大的操作很吃力。
轻便程度:适合男性单手握拍,女性还是用CX系列吧。
外形外观:外观不错。
其他特色:说是AXP55的升级,其实就是AXP55的阉割版,感觉现在SONY新机都是以牺牲功能和性能来换取画质,现在感觉手中PJ610E老机真香,小巧,带投影,300倍变焦无敌,正常用60倍很清晰。AX60只有30倍变焦,这在户外,观鸟,旅游还是不够,户外最好有60倍变焦;用AX60的电子取器景取景,因取景器离目镜太远,感觉是在客厅很墙上的电视,电子取景器太暗光下图像灰矇和AX100E的电子取景完全在是一个挡次;总体来说画质比AXP55有提升,但功能缩水,4K拍摄导致性能不足,显得有些鸡胁,适合家用。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4:44 5赞 评论

防抖效果:防抖效果真心不错
画质效果:4k可以大概1个小时,非常不错
操作难易:摄像操作简易方便,触摸屏操作,摄像按键和画质选项清晰明了
轻便程度:重量还可以,dv这个大小和电池容量已经比较便捷了
外形外观:外观黑色,设计简约
其他特色:蔡司镜头真的很让人惊喜了,双十一dv总体价格非常给力,而且最满意的是变焦功能,演唱会山顶拍舞台效果也非常好,整体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4:44 61赞 评论

防抖效果:稳定,平稳光学防抖,不易抖动,防抖效果好,手持感强。
画质效果:画面感很美,格式多样方便切换,音质不错。
外形外观:外形显得,厚重敦实,手感极其舒服,饱满圆润优美。
其他特色:大气 现代化气息浓厚。简约而不简单的外部构造,及具专业级别的机器,
轻便程度:小巧玲珑,方便携带。有便携式的包袋,出门很容易携带,不耽误远门出行。
操作难易:操作简单,不复杂,易上手。依旧保持以往简约操作的风格。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4:44 3赞 评论
lnbsd

购买信息

价格:7000元

时间:2022-05

地点:北京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功能特点,产品做工,外观设计,其他,功能特点

最不满意

其他

发表于:2022年05月17日 01:55 1赞 评论

索尼摄像机这款是4K的,非常清楚,试了一下.防抖特别好,我要给单位拍摄一些活动.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10:04 11赞 评论

镜头很好用,防抖性能出色,处理器快,多重曝光表现优异!!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10:04 10赞 评论

防抖效果:AX60默认开启防抖,即使手持也能取得良好的拍摄效果,适合在动态环境下拍摄。

画质效果:支持4K画质,也不用担心现在拍的视频很多年后变成马赛克画质。

操作难易:操作简单。我个人从来没有使用过索尼的设备(因为贵),这次下定决心想尝试一下,结果发现出奇地好用,很多选项都是为了方便第一次使用的用户而设置的,不用那个担心不会操作。

轻便程度:很轻,长时间拍摄也不用担心累,当然如果长时间使用建议买一个三脚架什么的,更轻松还稳定。

外形外观:很时尚,索尼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其他特色:小巧、耐看。

发表于:2020年12月28日 12:37 1赞 评论

之前朋友买过一个同型号的,借用之后感觉用着很好,镜头自带云台,防抖效果很好,可选画质种类很多,适合多种应用场景,触屏操作方便快捷,机器也很轻便,外形设计合理,手感很好,机身内存32G,满足日常需要,电池容量充足,可使用4个小时。

发表于:2020年10月22日 02:19 2赞 评论

用了一个多月来评价一下,拍4k视频由于只能25帧,对移动目标拍摄非常不流畅,手机拍4k 已可以60帧,手机可以非常流畅地拍摄,五轴防抖,色彩都远不如目前主流手机,夜摄更是惨不忍睹。唯一好的地方是可以连续变焦拍摄远处的景物。这个摄像机适合需要不间断较长时间拍摄的需求。9600的价格还不如去买个好的手机。

发表于:2022年09月28日 04:38 评论

这是买的第二台便携摄像机,之前用了好几年。
这款机器功能比较多,有平缓模式,防抖功能强大,还有拍高尔夫模式。性价比不错,能满足家庭和专业需求。

发表于:2020年11月15日 07:27 1赞 评论

宝贝收到了,质量很不错,包装精致,材质优秀,赠品也很实用,下次继续购买

发表于:2020年11月13日 12:41 评论

非常好用!单位第二次购买,这次是55的升级款,没必要用带投影功能的,用不上,浪费。主要用于录制视频会议直播使用,简单易上手,效果还杠杠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08:02 评论

产品很好,值得购买。产品很好,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3年09月23日 05:43 评论

千万别买,无语了真的,我们买来做直播的,就冲着4K买的,结果现在用来做直播被告知直播不能用4k分辨率,否则不能录制,只能用HD的,这我买之前怎么会知道这个,我就冲着分辨率我才买的,然后你一句不能用4k做直播跟录制然后也不能调曝光,真麻烦,现在也退不了了烦人

发表于:2023年07月25日 03:17 评论

买完就降价,还是平时价格不是什么618双11。直接相差1500,根本不解决,推来推去

发表于:2022年09月21日 11:08 评论

拍摄视频效果相当好,很清晰?(?^o^?)?

发表于:2022年09月06日 05:39 评论

东漂亮,比图片看上去小,不错,希望商品用得久远一点,略微感觉小气了些,东东连个包也不送,唉??

发表于:2022年02月19日 03:00 评论

无惧的宝宝都的半生不熟都好多好多好多遍的痕迹

发表于:2021年09月02日 04:31 评论

防抖效果:用了这款没有抖动的重影了
操作难易:简单好用
画质效果:清新度强
轻便程度:携带方便,不笨重
外形外观:好看大方,孩子喜欢
其他特色:和描述的一样

发表于:2021年07月19日 09:36 评论

性价比高 4K摄像机 很好用 操作方便简单

发表于:2021年07月07日 09:1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FDR-AX60

参考报价:¥7299
146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