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Air(13.3英寸四核增强版/i7/8GB/25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5.4
  • 性价比 6
  • 续航时间 4
  • 屏幕效果 6
  • 散热效果 4
  • 外观设计 8
  • 运行速度 4

摄像头居然一大块斑点,退货中

最满意

外形好看,价格不算贵。

最不满意

远看外型好看,近看工艺粗糙,摄像头一打开里面居然一大块黑斑在中间。

总结

几经周折刚退了一台。
刚买到手的新机就发现摄像头画面有块很大的斑点(这个是退货的理由和原因,小米笔记本支持收到货7天内无理由退货),马上联系售后发到深圳指定的售后点去退货,那个所谓的工程师居然说机身有划痕退不了建议转修或原路退回。发过来的图片上显示的只是边线上生产过程中的瑕疵,那个地方,指甲都伸不进去,哪里是什么划痕啊?分明就是质量的问题!居然用这些低B的借口拒绝退货。
相同价位的一线大品牌可选的多得是。现在补上几张该“工程师”检测后“发现划痕”拒绝退货的图片。最后还是经过小米客服认真的核对处理(这里应该有掌声)才得以退货。以前也有过小米产品售后的问题,但那只是几十块的产品就是扔了也不心疼,这次的可是几千块的笔记本啊!通过这次的事件,小米工程师挖的坑令我开始对小米的产品产生“敬畏”了。小米的这个“划痕”的坑水很深。大家就别去买了什么小米笔记本了。

10条评论 508赞 发表于: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