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4GB RAM/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6

手机中的战斗机

最满意

外观是诺基亚的特长,前后设计都很讲究,在全面屏的时代,这款机四周边框尺寸,相当经典,不像三星两边没边框,操作误碰,好看不好用。蔡司镜头是诺基亚的救命硬件,本机我很不满意,没有光学防抖,就像一个人上身穿西装打领条,下身穿个短裤衩子,就这样的配置在目前所有品牌中,照相,摄像最满意的。白天,几百块买的手机都能用,晚上,谁用谁知道,平果,三星暗光录像是黑屏,oppo拍照手机,暗光拍照是黄屏,无法看,金立录像比诺基亚感光好,但画质差,华为来卡镜头暗光拍照也是黄,只有诺基亚杠杠滴。最满意的是电池,出乎我的意料,我总认为只有国产机才是实用机型,这次3800毫安,还可以再加大,手机厚度达到8毫米以上,性能才能提高,这款机我免强下手,决定使用。

最不满意

要说缺点,很多,我全说出来,这条点评审核就不会通过。诺基亚的思想停留在3310这个档次上,没准备有突破,打造全新高端实用机。目前所出产品,让很多人关注,看后都没结果,我提个建议,今后不要再出2k屏。第一耗电,第二发烫,这两点诺基亚无法解决,看个视频几分钟能烫坏手机,这款机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但我不满意,加个光学防抖,需要多少成本?500元够不够?难道没人能消费得起吗?官方会回复,这是中端机,如果是高端机有大光圈,光学防抖。没有市场的,还不如买这款,高端机只是价格超高,好看不好用,好看不实用,希望官方在这款机上电池再加大一点,增加光学防抖,外观,性价比,实用性,已经构成一款高端机了,支持诺基亚,支持更多人拥有,真的可以。

14条评论 368赞 发表于:2018-02-27